>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定档8.25 战争名著升级再现

来源:搜狐娱乐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将于8月25日登陆中国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将于8月25日登陆中国

庆祝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战争经典再现银幕
庆祝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战争经典再现银幕


  搜狐娱乐讯 由苏联文学名著、经典电影《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改编的新版3D电影,将于8月25日登陆中国。此次新版电影不仅有恢弘壮阔的战争场面,也有斗智斗勇的野外激战,而片中女战士跌宕起伏的个人命运,更让观众感同身受,俄罗斯总统普京看完本片之后,也对这部电影中所描绘的战争与女性赞赏有加。

  经典新拍 战争巨制升级再现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根据作家瓦西里耶夫的同名小说改编,内容取自一个真实事件,展现了战争对于女性的摧残。讲述了苏联卫国战争时期,在广袤森林中进行的一场惊心动魄、激烈残酷的阻击战的故事。1942年夏天,苏联方面的瓦斯柯夫准尉带领两个班的女高射炮手驻扎在一个靠近小车站的村子里,为了阻击德军深入森林,瓦斯柯夫带领一支娘子军五人小分队去搜查敌军,但敌人的力量与自然环境的恶劣远比她们想得要残酷,这些美丽的苏联女战士,不得不在丛林中与人数众多的敌军反复周旋。

  1972年,导演斯-罗斯托茨基把《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搬上了银幕,并由他和小说原作者鲍-瓦西里耶夫共同编剧。影片获1973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纪念奖、全苏电影节大奖,1975年又获列宁奖金,1973年第4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提名,成为一代经典。而2015版的《这里的黎明静悄悄》,不仅是3D呈现,将宏大的战争场面更生动的展示给观众,更增加了野外激战的丰富性,在保留名著情怀的前提下,新的创作者用当代年轻人易懂的语言和方法讲述战争。

  恢弘上映 庆祝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

  电影《这里的黎明静悄悄》(2015版)特地赶在8月1日建军节前定档,也是为了致敬这一伟大的胜利。作为恢宏兼具情怀的战争题材影片,本片期待值颇高。8月25日,中国观众不仅可以进电影院致敬经典,更可以在3D效果下体验逼真的战争场面。

  届时,俄罗斯总统普京也将率团访华,共庆二战胜利。而早在今年年初,普京在俄罗斯看完《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后,就对本片称赞有加。尤其是生于1950年代的普京,恰逢在其青年时代就观看了1972年的老版电影,影片里巾帼不让须眉的苏联女兵、惊心动魄的丛林作战和爱国主义情怀给普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能在中国的大银幕上再次看到这部俄罗斯经典之作新版的上映,对于即将到访的普京来说,无疑是一份令人惊喜的文化礼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1/n417945986.shtml report 2087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将于8月25日登陆中国庆祝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战争经典再现银幕搜狐娱乐讯 由苏联文学名著、经典电影《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改编的新版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