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芒果台快乐之夜全线打通 《偶像来了》周六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偶像来了》宣传片制作大手笔  精雕细琢展现女神最美角度
《偶像来了》宣传片制作大手笔 精雕细琢展现女神最美角度

  搜狐娱乐讯 精彩的先导篇过后,湖南卫视重磅打造的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第一期终于要华丽登场了!本周六晚10点,《快乐大本营》播出之后,《偶像来了》延续欢乐气质无缝隙播出。何炅汪涵将携林青霞、朱茵、杨钰莹谢娜宁静、蔡少芬、赵丽颖、张含韵、娜扎、欧阳娜娜十位女神与大家正式见面,期待很久的观众终于能一睹人气偶像们的风采!然而细观嘉宾阵容可以发现,何炅与谢娜两人简直是要霸屏的节奏!嗨完《快乐大本营》,二人又将以崭新身份玩转《偶像来了》。

  看何炅、谢娜雄霸周六,芒果台8月1日与你相约!

  《快乐大本营》是作为湖南卫视王牌栏目自开播以来已有18个年头,堪称内地寿命最长的综艺节目。而以何炅、谢娜为首的快乐家族主持群更是在每个周末晚间为亿万观众带来了相当多的欢乐。何炅是快乐家族的大哥,担当稳定全局重任,亲和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喜爱。谢娜作为快乐家族的气氛担当,幽默搞笑,常常嗨翻全场,也网罗了大批粉丝。主持节目,他们驾轻就熟,也获得了观众的极大认可,但是在《偶像来了》的舞台上,两人却是以“新人”身份重新出发。何炅在节目中谈及为什么会参加真人秀节目时说道“我渴望自己有全新的尝试,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生体验,如果说现在有件事情能让我兴奋、紧张,让我去不断挑战,我非常高兴,所以我来了”。而对于谢娜而言,这也是她的真人首秀,她表示想通过《偶像来了》这个节目展现真实的自己,让观众朋友们了解她更多。

  何炅担纲队长率女神挑战任务 真性情流露玩转《偶像来了》

  在《偶像来了》节目中,何炅首次担纲队长,与汪涵一起各率领5位女神挑战不同任务。与主持人的身份不同,何炅不再是节目流程的把控者,而是更多地融入到节目当中,与众位偶像一起游戏,一起笑,一起哭,流露出了自己的真性情,这在之前任何一档节目中都是不曾看到的。在竞选队长环节,何炅大秀才艺,从发表激情演说到表演无手抱汪涵,从展示舞姿到讲冷笑话,平日里的何老师展现了自己多才多艺却又可爱卖萌的一面。在拉飞机环节,何炅与队员们团结一致,合力拉动飞机的一瞬,他欢呼大笑,激动地更像个孩子。此外,在嘉宾互动环节,娜扎谈及被黑经历泪洒现场,何炅也红了眼眶,细心劝导小妹妹不要过于在意别人的负面评价,开心做自己最好。在《偶像来了》的舞台上,不一样的何炅在等你。

  谢娜《偶像来了》释放太阳光芒 “偶像娜”闪亮登场活力四射

  谢娜不愧为“太阳女神”,她的热力与光芒在《偶像来了》的节目得到了尽情释放。她虽然延续了一贯的幽默搞笑风格,初次出场的红毯秀就一波三折几次摔倒,甚至被何炅调侃“谐星”。然而以人气偶像身份亮相的谢娜成为女神团队的气氛担当,她积极参与每个环节中,关心每一位姐姐妹妹,搞笑的作风带给大家无数欢乐。在嘉宾就餐环节,她“调戏”送餐小伙大秀英语,“you are so handsome”作为金句多次被嘉宾模仿。在访谈环节,就“谢娜节目中好看,还是生活中好看”的问题,她也袒露心声,其实现实中的自己与舞台上还是有些差距,虽然她在主持节目时幽默搞笑,但更多是为了节目效果,为给观众带来欢笑,现实中的她更真实,也有安静的一面。而她的表现也获得“东方女神”林青霞称赞——“性格好看,怎么都好看”。继“坡姐”、“太阳女神”、“喜神”之后,“偶像娜”闪亮登场,不容错过!

  而在两种身份中穿梭的何炅、谢娜将会有哪些不同,霸屏周六的二人又会带给我们何种精彩?关注湖南卫视8月1日起,《快乐大本营》和《偶像来了》的接连欢乐播出,让你度过不一样的周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1/n417936254.shtml report 2575 《偶像来了》宣传片制作大手笔精雕细琢展现女神最美角度搜狐娱乐讯精彩的先导篇过后,湖南卫视重磅打造的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第一期终于要华丽登场了!本周六晚10
(责任编辑:刘书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