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继“煎饼侠”走红 《勇者奇兵》迎来超能“面膜侠”

来源:搜狐娱乐
面膜侠配图
面膜侠


  搜狐娱乐讯 云南卫视大型原创真人秀《勇者奇兵》自开播以来,每一位“勇士”的表现都深入人心,而且悬疑剧情步步升级,据了解,在本周日晚即将上演的节目主题内容是“与敌同行”,届时,“勇士”们将经历刺激的双面谍战剧情。虽然沈晓海才是红队的“间谍”,但是“智慧小王子”刘小锋却被同一阵营的队友当成了重点怀疑对象,为了摆脱嫌疑,刘小锋可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在“人肉拔河“游戏环节的他更是不惜扔掉偶像包袱,“自毁容颜”充当起了搞笑的“面膜侠”。

  双面间谍来“搅局”,刘小锋成重点怀疑对象

  从第一期节目来看,“勇者队”原本都是一致对抗黑衣人,但是自从上期“真假科学家”事件发生后,队友们对彼此信任的那一颗心便被搅成一团乱麻。在本期节目中,“勇者队”又被拆分成了红绿两支不同的队伍,然后进行激烈的游戏环节PK。值得一提的是,双方中均混进了对方的一名卧底,而且深藏不露的间谍全程不着痕迹的巧妙搅局,节目也随着悬疑的升级变得复杂、有看点,且更加令人意想不到。这样的新玩法,让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被怀疑的对象,刘小锋也不例外,更何况他还出演过如此多的谍战剧,完全可以被怀疑成“间谍”身份,而且,在四期节目中,他背叛队友的事件并没有被队友从脑海中抹去,那么,被再次怀疑也是再正常不过了。

  扔掉偶像包袱,当起搞笑“面膜侠”

  “双间谍”的剧情设置使整个节目扑朔迷离,各自队伍中的气氛也逐渐紧张,万万想不到的是,为了力证自己的清白,刘小峰在“人肉拔河”游戏环节拼到不惜“自毁容颜”。反观刘小峰在往期节目中的表现,不难看出其实他是个很注重个人形象的艺人,在“龙门镖局”那一期,刘小锋不仅戴墨镜和绅士帽全方位的耍酷,而且跌入水中后的关注点依然在形象上,为了及时抢救回自身的形象,他在第一时间再次将扮酷的帽子戴在了头上。但是本期节目中,刘小锋却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份玩起了大反转,充当起了“面膜侠”,和之前的形象比较,这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他形象上的颠覆之举。“面膜侠”刘小锋能帮助红队夺取最后的胜利吗?网友调侃,都这么拼了还不能得到勇者勋章的话,估计他的“好兄弟”,蜘蛛侠、钢铁侠、煎饼侠…….都要齐来为他抱不平了吧。

  但是这样极力想证明自己的刘小锋真的可以就此摆脱嫌疑吗?他到底是不是卧底呢?8月2日晚21:10敬请收看《勇者奇兵》,谜底将最终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1/n417928818.shtml report 1553 面膜侠搜狐娱乐讯云南卫视大型原创真人秀《勇者奇兵》自开播以来,每一位“勇士”的表现都深入人心,而且悬疑剧情步步升级,据了解,在本周日晚即将上演的节目主题内容是“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