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回甲午》发布预告片 “第一枪”震耳发聩

来源:搜狐娱乐
《梦回甲午》预告片截图
《梦回甲午》预告片截图


  搜狐娱乐讯 将于9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的军事题材史诗大片《梦回甲午》在八一建军节前夕正式发布了第一支预告片,日前该款预告片已经在各大平台上线并立即引起热议:预告片中罕见的“我们战争的目的是为了止战,最快而有效地结束战争,不让战局扩大。如果双方已经剑拔弩张,先放第一枪可以有效而快速地结束战争!”的态度让不少观众闻之热血沸腾!

  众所周知,中华民族是热爱和平的民族,尤其新中国成立以来历次面对外敌入侵的反击,都是略施惩戒就不再乘胜追击。在新时期的和平年代,针对越来越多和相邻国家的领土、领海主权之争,如何做到有理有节又要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尊严这一课题,成为越来越多学者和军事专家的研究对象的同时,也深得广大普通老百姓的关切。因此电影《梦回甲午》的预告片中提出了“先放第一枪可以有效而快速地结束战争”这一看法,的确显得不同寻常、耐人寻味。

  因为电影《梦回甲午》在拍摄过程中得到总后勤部政治部和中航工业集团大力的支持,通过日前发布的这款前瞻预告片也不难窥见这部电影军事史诗气质:辽宁号航母昂然航行在我国辽阔的海疆,整装待发的解放军官兵有条不紊地在船舱、甲板上忙碌着,新一代战机不断飞离辽宁号的甲板冲向蓝天……由于这部电影的所有有关镜头都是在辽宁号上取景实拍,更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自从“辽宁号”航空母舰正式列编服役以来,就成为中华儿女中国梦强军梦的重要关注亮点。国内外强烈关注,“辽宁号”航空母舰成为中国走向深蓝的一面炫目旗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1/n417923352.shtml report 1168 《梦回甲午》预告片截图搜狐娱乐讯将于9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的军事题材史诗大片《梦回甲午》在八一建军节前夕正式发布了第一支预告片,日前该款预告片已经在各大平台上线并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梦回甲午》发布预告片 “第一枪”震耳发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