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国富川电影节落幕 李菲在APN论坛畅谈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李菲
李菲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19届韩国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圆满落幕,作为每年一度的电影节,参展的主要是以爱、幻想和冒险为主题的电影。此次电影节富川市长金晚洙、电影节组委会及评委会成员以及富川各界人士数百人出席开幕式,李敏镐、文彩元、郑宇、金高恩等韩国著名演员和导演出席了活动,来自中国、韩国、美国、日本、瑞典、中国香港等45个国家和地区的235部奇幻电影参展,此次韩国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可谓星光熠熠,大咖云集。

  深圳市世纪领军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菲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作为APN亚太制片人成员参加了APN亚太制片人合作产业论坛,与亚太地区优秀制片人导演等业内人士欢聚一堂,代表中国制片人发言,对电影市场现状进行了大数据讲解,并分析未来十年电影业的发展趋势,对合拍片前景进行了愿景展望,为推进电影事业不懈的努力。

  据了解,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每年7月左右举行, APN是亚太地区11个国家与地区一百多名制片人组成的团体,APN颁奖礼的奖项,世纪领军影业董事长李菲作为APN成员参与了APN颁奖礼,今年的富川大典最佳导演由执导《海云台》、《国际市场》等片的尹济均获得,最佳男演员颁给了国民演员老戏骨安圣基,最佳女演员则由出演过《老千》、《盗贼同盟》等片的金惠秀获得。

  活动中,来自亚太地区11个国家的电影人共同交流,相互讨论,对于不同国家的电影操作模式以及电影拍摄手法进行无国界够通,世纪领军影业董事长李菲作为APN其中一员,代表中国制片人在APN亚太制片人合作产业论坛中进行了《未来十年与亚洲电影业之中国内地报告》的精彩发言,发言中对过去五年中中国电影产业规模、影片生产制作情况以及影片发行放映的基本情况以及影院建设情况进行了精准的数据分析,对代表性影片进行了重点的讲解。而作为亚太地区电影人交流的重要平台,合拍片成为近年大电影的主流趋势,李菲对于过去十年中国电影合拍片的情况也用具有说服力的数据报表与现场的各国电影界精英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尤其对中韩合拍片进行了重点介绍,陈述利弊规划未来,其说服力令人佩服。同时,在李菲的发言中还展望了未来十年中国电影的发展趋势,对电影产业链条,互联网形成的IP电影进行了特别强调,用与时俱进的姿态与各国电影人无国界愉悦交流,最后在合拍片的前景描述了结束了精彩发言。李菲对于电影产业专业的数据论证,令各国电影人对中国电影现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清晰的了解。

  李菲表示,与各国影人交流感触颇丰,电影大数据互联网时代趋势下,还需要我们更加以市场为导向,并表示成为一名APN成员后更多了一份对电影事业的使命和责任,必须打造更多的精品呈现给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1/n417922619.shtml report 1700 李菲搜狐娱乐讯近日,第19届韩国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圆满落幕,作为每年一度的电影节,参展的主要是以爱、幻想和冒险为主题的电影。此次电影节富川市长金晚洙、电影节组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韩国富川电影节落幕 李菲在APN论坛畅谈电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