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群星加盟《那些女人》 肖荣生搭档何赛飞演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肖荣生《那些女人》剧照
肖荣生《那些女人》剧照

肖荣生《那些女人》剧照
肖荣生《那些女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江平执导,何赛飞、胡可、殷桃、白冰、周冬雨马伊琍、茹萍、姚晨佟大为、肖荣生、夏雨、王千源、王景春等群星加盟主演的抗战片《那些女人》,对那段沉重的历史致敬,向那些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作出贡献的女英雄致敬。实力演员肖荣生在影片中饰演水芹爸,搭档何赛飞饰演一对抗战时期的患难夫妻。

  《那些女人》众星云集“100位艺术家携手共演路人甲”,不但有姚晨、佟大为、周冬雨等当红明星加盟,还有于蓝、于洋、秦怡等老一辈艺术家特别出演,阵容豪华程度媲美《建国大业》。电影《那些女人》通过回忆的视角,再现了曾经岁月峥嵘的悲情壮歌,不同身份、性情各异的女子,在家仇国恨面前,勇敢地承担“国家兴亡”之责,对日本法西斯主义进行了彻底的抵抗。

  影片中,资深实力演员肖荣生饰演南方小镇渔民水芹爸,与何赛飞饰演的水芹妈是一对恩爱夫妻。谈及结缘《那些女人》肖荣生采访中透露,自己与江平导演不仅曾上海电影制片厂的同事,也是上海戏剧学院的校友,有多年深厚的友谊,同时这部片子也是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所以不由分说的无条件支持参与到这个团队中。问及拍摄时的最大感受,肖荣生直言,“感受最深的就是又回到‘正规军’的一种感受,不是为了赶进度、赚钱的商业片,而是大家在一起亲切交流,没有高低之分,都很开心融洽的创作氛围,让整部片子在踏实、有责任的基调中成型。”对于这部女人戏肖荣生也有自己的看法,“这些女人身边的男人们也支撑着他们,在那个年代经历了战争、情感波折,家庭破碎,生离死别,那些女人才最后拿起刀枪走向战场,用自己的生命,绽放出美丽的花朵。”据悉,反映了抗战时期中国女性群像的乱世大戏《那些女人》,将于年底上映,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1/n417921336.shtml report 2129 肖荣生《那些女人》剧照肖荣生《那些女人》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江平执导,何赛飞、胡可、殷桃、白冰、周冬雨、马伊琍、茹萍、姚晨、佟大为、肖荣生、夏雨、王千源、王景春等群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