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从《老哨卡》到《胜算》 亓航演绎军中男儿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亓航《胜算》饰演地下工作者
亓航《胜算》饰演地下工作者


  搜狐娱乐讯 伴随着即将来临的八一建军节,中国人民解放军在过去的无数光辉岁月中完成了华丽的蜕变。而曾在众多影视剧作品中扮演过军人形象的型暖男亓航,也在逐步向观众展示着自己从青涩小伙到实力男星的蜕变。

  回顾这些年的演艺之路,亓航坦言由于自己有过一段军旅生活,所以对军人的角色有着一种特殊的情结。自出道以来,亓航出演了一系列红色电影,也正因为骨子里流淌着军人的血液,才使得他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军人形象。

  由亓航担任男一号出演的红色题材影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一部以抗战中期为背景,讲述宣传小分队创作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过程的影片,堪称早期红色经典电影。这部影片拍摄于2007年,那时亓航刚大学毕业不久,据他回忆,由于自己是军人出身,踏入演艺圈后,就很期望能够本色出演军人。于是他先后接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红色之旅》等红色题材影片。对于出道初期的影视作品,亓航笑言自己曾是“军人专业户”,有时一连几个月都没有脱下军装,而现在看来,那时的演技也略显稚嫩。

  与红色题材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之旅》等电影不同,亓航在转型时期主演的《老哨卡》、《火影雄兵》等影片则更贴近现代的部队生活。亓航在这两部影片中分别饰演边防军战士及消防官兵,而内蒙古荒原及大漠等地的拍摄经历也磨练了亓航的意志和演技。这两部军事题材影片播出后在业内广受好评,并先后参加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及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展。

  虽然退伍多年,但亓航的军人生涯似乎远远没有结束。除红色、军旅题材电影外,亓航于今年五月杀青的《胜算》则是一部讲述抗日战争时期,敌我双方暗中较量的谍战大戏。当转型后的亓航又一次饰演革命党人时,他已从懵懂少年蜕变成了实力演员。据悉,亓航在该剧的拍摄过程中各种“被虐”,不仅要在低温环境下光着膀子泼冷水,还要承受近20小时的高强度工作。但他十分享受表演的乐趣,从未觉得辛苦。而亓航在该剧中的搭档韩国女星韩彩英也表示亓航是一个严谨认真的好演员,同他合作非常愉快。首次与韩彩英合作并出演谍战题材的电视剧,亓航不仅近距离接触到了心中的“女神”,也积累了表演经验,获益良多。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又将有大量红色、军旅题材影视剧出现,我们也期待曾经的“军人专业户”亓航能够在未来塑造更多经典的影视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1/n417916470.shtml report 1519 亓航《胜算》饰演地下工作者搜狐娱乐讯伴随着即将来临的八一建军节,中国人民解放军在过去的无数光辉岁月中完成了华丽的蜕变。而曾在众多影视剧作品中扮演过军人形象的型暖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从《老哨卡》到《胜算》 亓航演绎军中男儿蜕变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