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咏笑称自己为“校草” 女神一秒变“倒立君”

来源:搜狐娱乐
李咏与90后美女老板互动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档“摇”着看的节目,北京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带给观众一种从未有过的全新体验,从原本单纯的场内互动到如今场内外全面互动的开放,加上广告时段摇奖券的大胆尝试,《全是你的》打破的不仅是传统综艺节目固有的传播桎梏,更是实现了传统电视节目追求多年的“零距离”目标,打破了场内场外难以逾越的界限。

  本周日晚21:18分北京卫视《全是你的》将继续与您相约,本期节目将由四位超级“女神”热辣登场与您一同争夺终极大奖。她们当中有来自喵星球的90后美女老板,有自称“古典会古筝、现代Brinking”的白领丽人,还有亲和力爆棚的氧气美女,更有获得中国校花大赛单项奖的“十五分”美少女。如果不想错过与这样四位独具风情、各有“绝技”的超级“女神”的争奖大战,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1:18分北京卫视《全是你的》,且看谁将成为本期节目的最大赢家。

  90后美女说“猫语”惊呆小伙伴 女神一秒变“倒立君”

  本期《全是你的》首位登场的是一位90后美女老板,大学毕业后就自主创业的她对于年轻人创业颇有想法。不仅在现场毫无保留的分享自己成功创业的心得,更是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说“猫语”,让现场观众和主持人李咏都叹为观止。对此李咏更调侃为“你又掌握了一门外语”。想要亲耳一听李咏所谓的“外语”吗?想知道这位来自喵星球的90后美女老板,在此次《全是你的》的舞台上,能否会像她创业一样好运相伴呢,敬请关注。

  常人眼里,女神的形象大多是长裙飘飘,摇曳生姿。但是就有人反其道行之,自称“古典会古筝,现代Brinking”的广西美女邓欣晴子偏偏不爱裙装,一身休闲牛仔裤T恤的清爽打扮虽然不失可爱,但还是引起了主持人李咏的好奇,细问之下才知道,人家原来是有备而来,竟然要现场做倒立和翻滚!这分明是要即兴上演“翻滚吧,倒立君!”的节奏啊!预知女神如何一秒变成翻滚的“倒立君”,本期节目即将精彩呈现。

  李咏调侃自己为“校草” “十五分”美少女能否通关成悬念

  继“倒立君”之后登场的是北影科班出身的氧气美女牟雨辰。一直喜欢与选手互动的主持人李咏立马北影考官上身,现场即兴出题来考验选手的表演功力。对于咏哥提出的“割水稻的农妇”、“放马的小姑娘”这样接地气的题目,氧气美女牟雨辰能否顺利通过考核呢?接下来的游戏环节她又能顺利通过几关呢?一切答案就在本周《全是你的》。

  全新改版升级后的《全是你的》选手颜值自不必说,各个都是高颜值女神级人物,俗称“女神军团”,但是要想真正闯关成功,拿走大奖,光凭颜值肯定是不够的,诚如节目当家主持李咏所说,挑战游戏,拿走大奖,需要的不仅是勇气还有智慧。而本周节目最后压轴登场的是获得过中国校花大赛单项奖的“十五分”拉丁舞美少女肖炜佳。究竟何为“十五分”美少女呢?原来是做平板支撑可以坚持到十五分钟,你能做到吗?

  面对青春洋溢的肖炜佳,主持人李咏丝毫不掩饰对其的喜爱,一上场就称赞其为“像一个穿着花衣服的小天鹅”。李咏还对“校花大赛”的话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甚至调侃非常遗憾自己读大学时没有这样的比赛,如果有,那么肯定就是校草大赛的冠军了。咏哥究竟能不能成为校草大赛的冠军小编不知道,但是这位被李咏誉为“小天鹅”的拉丁美少女,凭借自己的勇气和智慧一路过关斩将,高歌猛进成功闯入了最后一关“全是你的吗”。面对最后一关的挑战,“十五分”美少女能否最终通关呢?如果挑战成功,她将打破自节目改版播出以来还未出现终极大奖获得者的新纪录,敬请期待。

  想听“猫语”吗?想看“翻滚吧,倒立君!”吗?想知道让李咏颇为喜爱的“十五分”美少女究竟能否顺利通关成为改版之后终极大奖获得者的第一人吗?更多悬念,请您锁定本周日晚21:18分北京卫视《全是你的》,更多大奖等你来“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1/n417914273.shtml report 2154 李咏与90后美女老板互动搜狐娱乐讯作为一档“摇”着看的节目,北京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带给观众一种从未有过的全新体验,从原本单纯的场内互动到如今场内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