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菲《为爱放手》将映 诠释分手也能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为爱放手》剧照
《为爱放手》剧照

童菲
童菲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罗敏执导,姜潮和童菲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电影《为爱放手》即将在8月14日上映。其中,女主角李莉的饰演者童菲作为最有潜力的“90后四小花旦”,近来人气大涨,片约不断。

  与市场上屡创佳绩的都市爱情题材类影片不同,《为爱放手》放弃了一贯的大团圆结局,让男女主角在影片中诠释了一把“分手快乐”。虽然最后未能有happy ending的圆满结局,但是影片中集合了时尚、音乐、励志等元素,加上唯美的画面和有张力的故事,相信一定能带给观众一场视觉与精神上的盛宴。童菲饰演的平面模特李莉最初沉迷于“拜金”的生活,直到遇到了姜潮饰演的谭耀,才幡然醒悟自己真正应该追求的是爱情。而童菲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出演的角色并不是拜金女,“最终她看清了自己想要什么,在追求爱情的路上义无反顾地一走到底”。

  出道四年以来,童菲曾多次和大腕合作。此次《为爱放手》是童菲首次出演女主角挑大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表示:“入行虽然已经四年但自己还是新人,以前与大腕合作,好像很占他们便宜,作为演员不论处在什么位置都有梦想,想诠释并变成那个人物,我不管电影将来卖得怎么样和大家怎么评论,我自己都会非常努力地表演。”谦虚真诚的态度得到了媒体的大力赞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1/n417913257.shtml report 1406 《为爱放手》剧照童菲搜狐娱乐讯由新锐导演罗敏执导,姜潮和童菲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电影《为爱放手》即将在8月14日上映。其中,女主角李莉的饰演者童菲作为最有潜力的“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童菲《为爱放手》将映 诠释分手也能快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