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向上》钱枫汪涵秀恩爱 眼神深情玩亲亲

来源:搜狐娱乐
钱枫汪涵和夏天互动
钱枫汪涵和夏天互动

钱枫汪涵眼神交流画面逗趣
钱枫汪涵眼神交流画面逗趣

钱枫汪涵在节目现场
钱枫汪涵在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7月31日晚,《天天向上》迎来“地球一家人”专场,夏克立、夏天父女和一家亚非拉混血家庭作为嘉宾来到现场。在舞台上,好兄弟钱枫和汪涵“大秀恩爱”,不仅表演起了眼神深情凝视的戏码,更是献上“重口味”:嘟嘴玩亲亲,场面十分逗趣。

  自2008年《天天向上》开播,钱枫便与“天天兄弟”一同并肩主持,多年搭档让彼此不仅友谊日渐深厚,在工作上更是形成十足的默契。而“智慧担当”汪涵和“搞笑担当”钱枫则成为逗趣兄弟,为观众献上了多场令人津津乐道的精彩节目。在本周五晚播出的节目之中,两个人将再次展现默契,为观众上演多个搞笑环节。例如在节目中,嘉宾夏克立向观众展示了与女儿亲近的绝招:摇动铛夏天就会主动献吻。好奇心大发的钱枫随即效仿摇起了铃铛,结果却招来汪涵的索吻,画风突变,令观众捧腹不已;与此同时在一对跨国夫妻分享眼神交流传达爱意的秘诀时,钱枫和汪涵又上演了一场深情凝视对方的戏码,神同步表情再次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钱枫与汪涵在舞台上上演种种“有爱”互动,基情满满。但在大家谈到家庭话题之时,汪涵忍不住对钱枫进行逼婚,敦促他“抓紧找个女朋友”,从好基友俨然成为家长,关心之情溢于言表。更多精彩,请关注本周五晚20:24 湖南卫视播出的最新一期《天天向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1/n417910249.shtml report 1977 钱枫汪涵和夏天互动钱枫汪涵眼神交流画面逗趣钱枫汪涵在节目现场搜狐娱乐讯7月31日晚,《天天向上》迎来“地球一家人”专场,夏克立、夏天父女和一家亚非拉混血家庭作为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天天向上》钱枫汪涵秀恩爱 眼神深情玩亲亲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