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超模》三强诞生 李氏姐妹花剑指总决赛

来源:搜狐娱乐
 李斯佳获国际品牌青睐

  搜狐娱乐讯 由重庆卫视播出的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中国超模》于本周四(7月30日)迎来三强争夺战。在国际品牌面试和诠释英伦文化的双重考验下,缺乏自信和经验的刘弦夏最终败下阵来,未能获得通往伦敦总决赛的门票。

  而有着大心脏的“李氏姐妹花”则强势突围,成为全国三强。李斯佳虽然有上海时装周面试受挫的阴影,但仍越战越勇,在国际品牌面试中用自信、坚定的台步征服了四位面试官。李雪则在挑战赛遭遇滑铁卢后,及时调整状态,凭借硬照拍摄中的完美表现再夺最佳。除两名女将外,仅剩的男模王仁川也抢下一个总决赛名额。而本周,小鲜肉的好事不止于此。在硬照拍摄中,他因摆不好动作急得冒汗。熊黛林见了不忍心,主动给他做起“贴身助理”,又是擦汗又是求情,让其他学员好不眼红。

  “李氏姐妹花”获国际品牌青睐夺最佳时尚大片,成功抢占三强席位

  本周,四位学员来到国际时尚之都伦敦,争夺三个登上总决赛舞台的机会。面对国际T台的严峻考验,李斯佳和李雪稳定发挥,凭借强劲的实力成功突围。挑战赛环节,曾在上海时装周面试中受挫的李斯佳大放光彩,一举获得全部四个国际品牌的青睐。虽然临上台前,李斯佳还有些忐忑不安:“在上海的面试已经给有一些小小的打击了,来伦敦第一个挑战就是要面试,压力感瞬间就又来了。”但一走上T台,她就立马甩掉了这些负面情绪,变回了那个自信的气场女王。当她身穿高级定制礼服缓缓走来时,Browns的面试官惊叹于她的美:“她美得就像雕塑一样,她的身体里可以散发出强大的人格魅力”;当她双手叉腰站定,抬起下巴犀利地盯着远处一点时,New Look的两位面试官受到了震撼:“最后一刻她的目光真让人难以置信,就像嘭地一下能够穿透你”;而在她手拎着包摆出或俏皮或优雅的造型时, Aspinal of London的创意总监更是直接表达了自己的欣赏:“李斯佳是我最喜欢的!她可以和皮包玩耍,也可以表现得很优雅,她的风格很棒!”

  而李雪虽然挑战赛遭遇惨败,没有获得任何一个品牌的邀请。但她仍顶住压力,在硬照拍摄中完美表现,夺得最佳时尚大片。上场前,李雪就在布景中试摆造型找感觉,获得了摄影师尹超的认可:“她一上来的感觉就对了。”而在正式开拍后,李雪也很快进入状态,让尹超非常兴奋:“她一上来就让我拍得非常兴奋,因为她的整个肢体和状态,都近乎于一个经验比较丰富的模特。”得到摄影师的肯定,李雪的信心更足了。她仰头看向镜头,从内心散发出一种不羁、反叛的感觉,将英伦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看到李雪已经出片,尹超也开始提出一些不同的想法让她尝试。而李雪总能找对感觉,做出恰好的造型和表情,令尹超赞不绝口:“李雪是不错,她和我平时合作的模特的状态比较吻合。我工作中的模特不是顶级的也是数一数二的,他们对服装和主题理解的非常到位。”

  熊黛林指导硬照拍摄,为小鲜肉擦汗求情成贴身助理

  本期硬照拍摄环节,两位导师各站一队,分别选两位学员单独辅导。为了让自己队中的刘弦夏和王仁川拍出更好的大片,熊黛林可谓是尽心尽力。刘弦夏上场前,熊黛林拦着她一遍遍确认服装、发型、妆容都没有问题了,才领着她走到布景中。而在拍摄时,熊黛林也一直站在摄影师尹超身后,注意看刘弦夏的表现,并时不时地给出一些建议:“我现在看到你整个人是软软的,要放开了”、 “表情又松懈了,拽一点”。但尽管有导师在一旁指导,刘弦夏还是一直融入不到主题中去,连尹超都不耐烦起来了:“你现在还是在表演,你要找到你的感觉”。看到杵在那儿不知所措的刘弦夏,熊黛林心里也着急。一找到机会,她就上去给刘弦夏讲解示范,最后干脆拿起道具摆出造型来让刘弦夏学。

  而面对王仁川,熊黛林的角色可不只是操碎了心的导师,还像个贴身助理。前几张硬照,王仁川找对了感觉,动作有力、眼神到位,尹超都连连叹道:“很好很好”。听得摄影师的称赞,王仁川美滋滋的,熊黛林脸上也满是骄傲又欣喜的神情,就好像是自家的明星被人夸了一样。不过很快,王仁川就又回到了平时拍硬照的状态:对着镜头耍帅。但他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还在拍摄时笑开了,让尹超很是不满:“你笑什么?你根本就没有投入进来,这个时候你还能在笑?”被这么一骂,王仁川也一下严肃起来。但无奈他自己一直都找不回状态,摄影师也一副要放弃了的样子,把他急得满头是汗。心疼小鲜肉被逼到这份儿上,熊黛林急忙叫停拍摄,拿来纸巾给他擦汗。细声安慰过王仁川后,她又对着尹超撒娇,给小鲜肉求起情来:“再拍两张嘛,再拍两张嘛”。看到女神变成了王仁川的“贴身助理”,摄影师忍俊不禁,其他几个学员也只能表示羡慕嫉妒恨了:“也太宠爱他了吧!”

  李斯佳和李雪依靠极佳的心理素质和超强的综合实力,抢得三强席位。而王仁川也涉险过关,搭上了前往伦敦总决赛的末班车。“李氏姐妹花”遇上“中国小鲜肉”,是强者问鼎还是黑马逆袭?敬请锁定下周四(8月6日)晚21:20播出的《中国超模》决战之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1/n417909223.shtml report 2681 李斯佳获国际品牌青睐搜狐娱乐讯由重庆卫视播出的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中国超模》于本周四(7月30日)迎来三强争夺战。在国际品牌面试和诠释英伦文化的双重考验下,缺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