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色弥撒》全长预告出炉 约翰尼-德普杀红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黑色弥撒》海报
《黑色弥撒》海报

德普扮演黑老大詹姆斯-巴尔杰不仅造型吓人,且暴力指数也相当爆表
德普扮演黑老大詹姆斯-巴尔杰不仅造型吓人,且暴力指数爆表

《黑色弥撒》发布了长达2分32秒的全长预告
《黑色弥撒》发布了长达2分32秒的全长预告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主演、Cross Creeks电影公司出品的黑帮电影《黑色弥撒》(Black Mass),今日发布了长达2分32秒的全长预告。群星阵容全部亮相,看起来就像一部黑帮史诗片。约翰尼-德普扮演的男主角黑老大詹姆斯-巴尔杰,在片中不仅造型吓人,且暴力指数也相当爆表,手握手枪疯狂扫射的场景令人不安。德普此次再度依靠化装术搏出位,苍老的面容,违和的鼻子、疑似秃顶的前额、稀疏的大背头,都和以往的角色大相径庭。德普近年事业低迷,今年的《贵族大盗》无论是北美本土还是海外市场都遭遇票房和口碑的惨败,《黑色弥撒》将有望成为他的翻身之作。影片目前已经确定将在威尼斯电影节和多伦多电影节展映。

  《黑色弥撒》根据《黑弥撒:FBI和爱尔兰黑帮不光彩合作的真实故事》改编,男主角詹姆斯-巴尔杰发迹于波士顿,他所建立的“冬日山岗”帮是波士顿著名的黑帮组织,拥有一个庞大到难以想像的犯罪体系。他和联邦调查局的一个探员是发小,因此两人虽然走的两条道,但在利益面前他们却始终保持了观点一致。《公园与游憩》的男星亚当-斯科特扮演FBI探员罗伯特。近几年,好莱坞黑帮电影的口碑一直处在尴尬期,《匪帮传奇》《公众敌人》都没有获得成功,因此《黑色弥撒》的风险系数较高。

  《黑色弥撒》的制作周期很长,制片方曾邀请《雨人》的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巴里-莱文森执导,但最终换成了斯科特-库珀。曾在《记忆碎片》《普罗米修斯》《钢铁侠3》中贡献过精彩表演的盖-皮尔斯,因故退出这部电影的拍摄,而“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则接替皮尔斯加盟该片,扮演约翰尼-德普的弟弟。

  《黑色弥撒》将在2015年9月18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1/n417909197.shtml report 3277 《黑色弥撒》海报德普扮演黑老大詹姆斯-巴尔杰不仅造型吓人,且暴力指数爆表《黑色弥撒》发布了长达2分32秒的全长预告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