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晒老年妆 造型耗费7小时网友认不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佟大为晒老年妆


  中新网7月31日电 昨晚,佟大为在微博晒出自己扮成老爷爷的照片,称:“化了7个多小时的妆,在《太平轮》下集被剪掉了,在这跟大家分享一下。”照片中,佟大为的白发稀疏,脸上皱纹明显,有多处老年斑,眼角与脖子的皮肤都显得很松弛,看上去十分衰老。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达惊讶,“真是一点都看不出来是你了”,“天哪,不得不佩服现在的化妆技术”,“技术这么发达了竟然”,还有人打趣称:“不过这么帅的你再老也会很帅的。”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731/n417900085.shtml report 802 佟大为晒老年妆中新网7月31日电昨晚,佟大为在微博晒出自己扮成老爷爷的照片,称:“化了7个多小时的妆,在《太平轮》下集被剪掉了,在这跟大家分享一下。”照片中,佟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