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情获认可?陈凯琳父母闻郑嘉颖名乐开怀

来源:搜狐娱乐
陈凯琳父母闻郑嘉颖名乐开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陈凯琳(Grace)出席活动,父母现身支持。陈父被问到是否喜欢陈凯琳男友郑嘉颖时笑说:“不好问我,问Grace啦!”陈母也笑说:“我刚下机有时差,晕晕地。”在旁的陈凯琳则保持甜笑。

  陈凯琳表示,现时忙于开拍新剧,没有计划再到内地探郑嘉颖班,郑嘉颖将于9月返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1/n417895864.shtml report 746 陈凯琳父母闻郑嘉颖名乐开怀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凯琳(Grace)出席活动,父母现身支持。陈父被问到是否喜欢陈凯琳男友郑嘉颖时笑说:“不好问我,问Grace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