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喆方否认再出轨:是友人聚会 和妻子很好

来源:搜狐娱乐
陶喆(资料图) 

  陶喆“新欢”遭起底 曾拍《3D肉蒲团》

  辣妹陈心莹撇陶喆 晒牵手照自清(图)

  搜狐娱乐讯 早前深陷“出轨门”的陶喆,近日再被台湾地区媒体目击“夜会美女”,此时,距离7月7日的“道歉会”尚不到一个月。经纪人得到风声的第一反应是:当然是Penny!但有图有真相,彼女显然不是陶太太。对此,陶喆的旧爱杨子晴吐槽“本性难移”,还嘲讽他“赶紧回去做PPT吧!不过看你这回PPT要怎么做。”对此消息,陶喆经纪人郑重澄清称是媒体不实报道。

  声明如下:

  针对今日(30日)台湾媒体臆测陶喆的负面新闻报道已经造成陶喆个人及其家人遭受极大困扰,为此陶喆经纪人郑重否认,他强调并澄清事实:是因为28日晚间陶喆与一群友人聚会,同场友人都是搭出租车离开,由于其中一位友人住得较远,一同乘车只是送她回家而已,陶喆经纪公司随行工作人员先送陶喆回家后,随后再将友人送回住处,该不实报导中所谓的“图片”纯粹是以看图说话的形式胡乱编造,此事子虚乌有,同时经纪人也希望媒体不用过于猜疑陶喆的个人生活。陶喆与妻子现在都很好,谢谢媒体关心。

  7月30日15点40分,被爆陶喆出轨辣妹陈心莹通过微博愤怒回应,称:“我跟陶喆只是朋友,从来没有交 往过! 当天只是去参加朋友的聚餐,餐后大家陆续打车要离开,知道我住家较远,陶先生很客气的请司 机先送他回家后,再送我回家。 朋友之间,简单的事情,被扭曲,实在让人既生气、又困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0/n417867967.shtml report 3123 陶喆(资料图)陶喆深夜会辣妹疑再次出轨。(点击进入组图)陶喆“新欢”遭起底曾拍《3D肉蒲团》辣妹陈心莹撇陶喆晒牵手照自清(图)搜狐娱乐讯早前深陷“出轨门”的陶喆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