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心法师》造访搜狐视频 与粉丝互动送福利

来源:搜狐娱乐

  韩东君:我身材好也最萌 入戏深 曾一度爱上女主

  《无心法师》王彦霖:本色演顾大人,韩东君是笑场王

  《无心法师》原作者尼罗:剧版超惊喜,最粉顾大人

  揭秘《无心法师》选角 蔡艺侬:韩东君成熟而青涩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马森、洪水/图 李楠/视频) 由搜狐视频与唐人影视联合出品的民国玄幻季播网络大剧《无心法师》【独家观剧】正在搜狐视频热播。相比同期改编自网络小说的强IP网剧而言,《无心法师》播出至今,亮眼的新人、精致的服化道、堪称网剧良心的特效、几乎零差评的口碑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从7月6日上线以来,仅播出8集点击率已经接近2亿,单日播放量突破1800万,位列同期播出网络剧之首,堪称暑期档口碑度、点击量双高的现象级网络热剧。广大《无心法师》的粉丝们更是自发组成“自来水”,在多个SNS渠道宣传也让《无心法师》每周都能登陆微博热搜榜。

  为了回馈粉丝,昨日(7月30日)四大主演韩东君、金晨、王彦霖、陈瑶做客搜狐视频与网友见面,为粉丝发放福利。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CEO兼搜狐视频代理CEO张朝阳,搜狐视频COO邓晔,搜狐视频版权影视中心高级总监马可,搜狐视频市场推广中心高级总监张平豫,唐人影视总裁、《无心法师》制片人蔡艺侬亲临现场。

四位主演韩东君、金晨、王彦霖、陈瑶等为此专程来到搜狐视频的员工办公区,为编辑,工作人员送雪糕,带去夏日的清凉。
四位主演韩东君、金晨、王彦霖、陈瑶等为此专程来到搜狐视频的员工办公区,为编辑,工作人员送雪糕,带去夏日的清凉。


为了庆祝《无心法师》在搜狐视频取得的高流量点击,搜狐视频也专程为该剧举行了亮灯仪式。
为了庆祝《无心法师》在搜狐视频取得的高流量点击,搜狐视频也专程为该剧举行了亮灯仪式。


  粉丝太热情,主创直呼没想到

  《无心法师》没有什么传统意义上的“大咖”,剧中身材好男友力爆棚的无心、善良直率的月牙、自带表情包的顾大人、腹黑小萝莉岳绮罗的扮演韩东君、金晨、王彦霖、陈瑶,都是初次挑大梁,但是准确的角色诠释、漂亮的打斗戏、有滋有味的感情线对手戏,一个对眼一个娇嗔都不做作,让他们迅速赢得了粉丝的心。当他们齐齐出现在粉丝红毯区时人气也相当爆棚,收获了堪比大咖级的粉丝欢呼声。见到如此大的阵仗,初次造访搜狐媒体大厦的几位主演也颇为感慨,直呼没想到粉丝会如此热情。而后,为了庆祝《无心法师》在搜狐视频取得的高流量点击,搜狐视频也专程为该剧举行了亮灯仪式。

  《无心法师》取得的高点击量离不开搜狐视频的大力推广,四位主演韩东君、金晨、王彦霖、陈瑶等为此专程来到搜狐视频的员工办公区,为编辑,工作人员送雪糕,带去夏日的清凉。几位主演的超高魅力令诸多编辑路转粉,纷纷求合影求签名。韩东君甚至还主动要求用“无心”的标志性手势与粉丝合影。

  韩东君王彦霖与粉丝互动,基情无限

  剧中,“无心”与“顾大人”有一出粉丝间热议的共浴戏。韩东君透露,当天那场戏拍完后,自己都不想走出木桶了,“因为太冷了。”而王彦霖则幽默地说,自己去韩东君的木桶是情不自禁地去“串桶”了。而对于和“月芽”一场不经意间的“摸腰”戏,韩东君坦言,当初是刚进组不久,挺尴尬的,“一个美女站在你面前穿一个肚兜,我还要去摸她的腰,特紧张。”而一旁的金晨同样也直呼很尴尬。随后在主持人于莎莎的建议下,韩东君和王彦霖也上演深情的“男男版”摸腰戏,不过俩人的CP与逗比感指数瞬间攀升。

  虽然戏中几位主演的性格非常有代入感,但谈到戏外的性格,韩东君则称,自己戏外是一个比较开朗的人,但也有一点大男子主义,而陈瑶也透露,自己生活中可能有时候也会腹黑一点,所以和岳绮罗这个角色有一点像。此外韩东君在剧中一身好身材也一直被粉丝称道。但在见面会现场,他自曝自己腹肌的炼成,金晨也有功劳,“我们收工后都会相约一起练腹肌。”

  见会面尾声,几位主演与粉丝一道互玩游戏,而韩东君与王彦霖更是上演对嘴吃饼干,熊抱等“基情”戏码,惹得粉丝连声尖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0/n417860515.shtml report 5430 韩东君和王彦霖上演拥抱戏码!(点击进入组图)见会面尾声,几位主演与粉丝一道互玩游戏,而韩东君与王彦霖更是上演对嘴吃饼干。(点击进入组图)韩东君:我身材好也最萌入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无心法师》造访搜狐视频 与粉丝互动送福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