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农歌会》半决赛 凤凰传奇赠名大喇叭组合

来源:搜狐娱乐
大喇叭组合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中国农民歌会》今晚(7月30日)十点半进入半决赛第二场。西部赛区,中部赛区、北部赛区三大歌王依次揭晓。随着比赛愈发不断地进入白热化,导师们对于众多优秀选手的去留选择也变得愈来愈棘手。能够进入半决赛的歌手水平差异不大且各有特色,每个赛区歌王的产生都意味着两位优秀农民歌手被淘汰,本场歌会对于四位导师来说主题应该是“纠结”,每一位选手的淘汰都让导师们感慨连连。

  凤凰传奇为农民组合取名大喇叭组合

  中部赛区首先开唱的是大喇叭组合,这对来自河南农村的“活宝”是一对网络红人,此前他们创作的网络歌曲5天内网络点击破5000万。这个进城务工的老男孩一个是饭店大厨,一个是酒店领班,因为喜欢唱歌而成为的好朋友。私下俩个人经常在一起创作,一个作曲,一个作词。在《中国农民歌会》的舞台上,他们曾带来了一首河南方言说唱表演《村长开会》,让全场的观众及导师都跟着rap了起来。凤凰传奇组合对这两位农民歌手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甚至连他们组合的名字“大喇叭”都是玲花灵机一动想出来。在本场演唱完后,曾毅特意问了下他们演唱的作品是不是原创,当得知全是两人自己创作时,他不禁伸出大拇指为二位选手点赞。

  腾格尔称选手应该选唱邓丽君

  在海选时以一曲温婉轻盈《小村之恋》而获得“西域邓丽君”称号的新疆俄罗斯族美女选手索尼娅崇今晚再次征战,走甜美情歌路线的她今晚选择了一首民谣作为争夺西部歌王的曲目。演唱完毕后,导师腾格尔掩饰不住自己的喜爱之情,直言其是一个很会唱歌的人,而且心很平静。但是,曾经是邓丽君粉丝的腾导师,对于今晚索尼娅没有演唱邓丽君的歌曲深表遗憾:“今晚你没有唱邓丽君的歌曲,如果你一直选择邓丽君,我觉得会唱的更好。”

  玲花称腾格尔为偶像

  海选中就被成为“青年腾格尔”的选手熊有堂,长相酷似年轻时候的导师腾格尔,而且一直挂着一幅暖男笑容,与被称为“腾萌萌”的腾格尔有异曲同工之妙。海选时他一出场,凤凰传奇就忍不住问腾格尔:“放你的原唱和他的歌的时候你能分得清吗?”而腾格本人也大赞:“那么多模仿者,他是唱得最好的”。这场比赛中,曾毅旧事重提,称刚刚在台上从道具马车中出来的他就是十五年前的腾格尔,玲花马上接话,“腾老师十五年前是我的偶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0/n417856525.shtml report 1703 大喇叭组合搜狐娱乐讯安徽卫视《中国农民歌会》今晚(7月30日)十点半进入半决赛第二场。西部赛区,中部赛区、北部赛区三大歌王依次揭晓。随着比赛愈发不断地进入白热化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