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龙八夷》举办发布会 周元金泰希互赞表敬意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7月30日,SBS新水木剧《龙八夷》在SBS木洞办公楼举行了发布会,金泰希、周元等主创悉数到场。

  在发布会现场,周元在接受采访时说:“看了《龙八夷》的剧本后,我觉得表演风格上需要改变了,因此也更努力地参与拍摄。”随后,在谈及与金泰希一同出演作品的感想时,周远说道:“刚开始听说要跟金泰希姐姐演戏时我比谁都高兴,还有就是在众多女主演候补中,我强烈推荐了金泰希姐姐,但凡是男人,谁都想跟金泰希姐姐合作的。第一次台词排练时我被她迷住了,长得这么漂亮,性感居然还这么好。”听罢,金泰希也评价道:“周元的人品很好,我几乎看完了他所有的作品,每次都在进步,他是我值得学习的对象,很高兴能与他合作,而且周元很适合演龙八夷的,观众看完之后会同意我的看法。”表达了与周元合作的感谢。

  另外,电视剧《龙八夷》讲述了 不问场所和患者,只要给钱就会出诊的顶尖外科医生和在医院陷入昏迷的女继承者之间发生的浪漫故事。周元在剧中饰演一位实力超群的外科医生金泰贤,这位天才型医生为了给妹妹攒住院费想尽办法挣钱,甚至为不能到医院就诊的黑社会人员出诊。女主则由金泰希出演,剧中,金泰希饰演韩信集团第一继承人韩茹贞,韩茹贞表面上是韩信集团的继承人,却受制于哥哥,甚至被软禁在医院中。两人之间将上演别样精彩的对手戏,将接档《假面》于8月5日播出。全星网/供稿 张美花/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730/n417854595.shtml report 878 搜狐韩娱讯7月30日,SBS新水木剧《龙八夷》在SBS木洞办公楼举行了发布会,金泰希、周元等主创悉数到场。在发布会现场,周元在接受采访时说:“看了《龙八夷》的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