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偶像来了>赵丽颖变呆萌补刀王 互动成游戏黑洞

来源:搜狐娱乐
赵丽颖变“呆萌补刀王”
赵丽颖变“呆萌补刀王”

  搜狐娱乐讯 前期播出的《偶像来了》节目先导篇中,独具特色节目的内容首揭神秘面纱,众女神生活中自然状态毫不掩饰的展现以及敞开心扉的心声吐露成为节目一大亮点。而“金鹰女神”赵丽颖在“游戏黑洞”、“补刀王”和“呆萌女神”三大模式中切换自如的表现,更是成功逗乐网友。

  赵丽颖录节目正能量爆棚 云淡风轻首谈“被黑经历”

  外表清纯靓丽的新生代人气偶像赵丽颖,以《陆贞传奇》、《妻子的秘密》等一系列电视剧作品为观众所熟知并深获好评,而如今正以《花千骨》一剧红得发紫的她现身女神生活体验秀,毫无疑问让网友期待值爆棚。

  在前期播出的《偶像来了》先导篇中,赵丽颖脱去台本的角色设定,在观众面前全方位的展现了自己生活中的形象,曾被网友封为“招黑体质”的她从出道以来就常常莫名“被黑”。而性格坚强且乐观的她用自己的演艺实力,逐渐打破流言蜚语证明了自己,实打实上演了一幕幕“逆境中快速成长”的励志故事。尽管有着被误解的经历,赵丽颖却从未在镜头面前表露过自己的情绪,让不少网友大赞女神“正能量”。而在面对娜扎真情吐露泣不成声时,深有感触的赵丽颖为了安慰娜扎也主动谈起自己的“被黑经历”,幽默表示“我连喝口水都被黑得体无完肤”,在云淡风轻地巧妙缓解现场气氛的同时,直爽可爱的性格展露无遗。

  女神初见赵丽颖“神补刀” 互动游戏惨变“游戏黑洞”

  而在先导篇中,初次与众女神碰面汇合的赵丽颖更是毫不避讳地开启了“补刀模式”,“娜姐,你裙子好长啊!”“娜姐,你牙齿上沾到口红了!”“宁静姐,你怎么没穿礼服啊!”将直爽的性格展露无遗。平日呆萌的她一下变身“犀利补刀王”,就连能言善辩的谢娜也瞬间词穷,网友纷纷表示:赵丽颖就是典型的“艺能黑马”,太可爱了!

  而在之后的游戏环节中,赵丽颖却又切换到了“呆萌模式”,面对众女神花样百出的“游戏攻略”,赵丽颖完全招架不住,“逢玩儿必输”的趋势一发不可收拾,游戏中状况百出惨变“黑洞”,呆萌形象一览无遗,给大家带来无数笑点。虽先导篇只有短短几十分钟,但能看到女神赵丽颖真实性格的首次展现也让无数网友直呼“过瘾”,纷纷表示对接下来8月1日晚的正片内容无比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0/n417854305.shtml report 1718 赵丽颖变“呆萌补刀王”搜狐娱乐讯前期播出的《偶像来了》节目先导篇中,独具特色节目的内容首揭神秘面纱,众女神生活中自然状态毫不掩饰的展现以及敞开心扉的心声吐露成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