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720-0726香港票房 《蚁人》反超《小黄人》登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蚁人》反超《小黄人》登顶
《蚁人》反超《小黄人》登顶

20157月20日—2015726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同比浮动

累计票房

1

《蚁人》

《蚁侠》

11

1963

+13%

3702

2

《小黄人》

《迷你兵团》

18

1134

-54%

7040

3

《头脑特工队》

《玩转脑朋友》

4

1105

/

1371

4

《终结者:创世纪》

《未来战士:创世智能》

25

358

-65%

3001

5

《捉妖记》

《捉妖记》

11

352

+3%

710

6

《潜伏3》

《儿凶:第三回》

4

119

/

119

7

《泰迪熊2》

《贱熊2》

32

119

-70%

2954

8

《巴黎假期》

《巴黎假期》

4

74

/

78

9

《魔力麦克2》

《巨揪舞壮士》

4

67

/

67

10

《侏罗纪世界》

《侏罗纪世界》

46

48

-58%

9606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 文/灰狼)上周的基本剧情从漫威英雄“蚁人”VS环球公司的“小黄人”,变为三巨头的混战,这主要归功于皮克斯的《头脑特工队》加入。但从根本上来说,漫威和皮克斯的发行都属于迪士尼,因而迪士尼在市场上可谓极度强势。他们的两部电影分别占据了第一和第三,票房相加超过3000万,而环球的《小黄人》则同比缩水一半。上周新片中除了《头脑特工队》,周票房都在百万边缘或以下,不尽如人意。

  新片上映:皮克斯口碑之作登场

  上周有5部电影开画,三部以大规模发行,但仅有一部获得高排片。开画日入座人次约为66000,比之前一周下跌7%,单日不足600万。新开画电影表现极端参差不齐。

  由皮克斯制作,迪士尼发行的《头脑特工队》讲述了小女孩莱利因为爸爸的工作变动而搬到旧金山,她的生活被这五种情绪所掌控,尽展脑内情绪的缤纷世界的故事。这是皮克斯的第15部动画长片,也是彼特-道格特继《机器人总动员》和《飞屋环游记》之后执导的第三部作品,仅美术设计就耗去五年时间。影片之前进行过两个周末的优先场放映,开画日则在43厅上映350场,单日收入180万,场均人次53。影片周末上映370场,场均人次103,票房360万上下,爬升非常明显。影片四天累积1105万,预计可以3000万为目标,《头脑特工队》最大对手便是环球的《小黄人》,虽然后者的无情节卖萌着实管用,但《头脑特工队》在在北美口碑全面超越《小黄人》,今年在戛纳展映时受到热烈欢迎,被认为是皮克斯目前最大胆的作品,极有可能获得明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

  索尼发行的《潜伏3》讲述了的普通家庭遭遇不明物体和超自然生命袭击,灵媒伊莉丝用自己的超能力帮助一位少女被恶灵缠身的故事。影片前两部的导演是《速度与激情7》的温子仁,此次他担任这部续集的监制。影片将至关重要的跳跃惊吓与娴熟的舞台幻术有机地结合了起来,但情节方面大多是老梗,因而最终口碑差强人意。首日影片在24厅上映85场,场均人次接近40,周末上映70场,场均人次53,爬升只有两成,4天累积只有119万。

  寰宇发行,阮世生编剧并执导的《巴黎假期》讲述古天乐和郭采洁扮演的男女主角在巴黎的一段浪漫爱情故事,中间混杂着无数笑料,是阮世生最擅长的轻喜剧。影片首日26厅上映104场,场均人次20以下,周末上映78场,场均人次38,4天累计仅有78万。虽然阮世生上一部《我老公不靠谱》紧张进账千万,但这一次的类型显然不讨喜香港观众,他们对演员组合也不感兴趣,即使如日中天的郭采洁只有内地市场能证明自己。

  华纳发行的《魔力麦克2》由查宁-塔图姆主演,讲述一个脱衣舞男重出江湖的故事,影片为女性量身定做,主打满屏鲜肉,是不折不扣的男色消费。影片收入17厅上映60场,场均人次30,周末只达到38,爬升极其有限,4天累计只有67万。

  安乐发型的《爱很怪》讲述一对相恋40年的同性恋伴侣终于修成正果走进殿堂的故事。影片首日上映5场,场均人次40,周末约为44,四天累积8万。

  老片表现:《小黄人》破7000万

  漫威影业的超级英雄电影《蚁人》周末上映360场,场均人次103,周票房1963万登顶,总票房突破3700万,看来5000万的成绩应该是轻而易举。

  环球公司的《小黄人》周末上映270场,人次25000,场均93,这还是建立在周末和两大强片分流家庭客源的基础上,但从总数字来说缩水一半。《小黄人》目前18天突破7000万,超过《神偷奶爸》两部正片的总和,看目前走势必定能突破8500万。

  江志强安乐公司出品的《捉妖记》遇到了一定冷遇,虽然影片在内地已经接连打破纪录,但在香港市场,与《蚁人》、《小黄人》、《终结者》以及《头脑特攻队》处于一个档期,绝对是流年不利。影片周末上映130场,场均人次亦只有60左右,11天收入只有710万,对一部下了血本的电影来说,难以让人满意。

  《终结者:创世纪》第四个周上映30场左右,周末场均人次接近70,目前25天突破3000万,这个成绩已经有所交代。

  《侏罗纪世纪》仍居第9,周末上映12场,场均人次80,影片目前累计超过9600万,但大盘预计也即将停在这个数字左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0/n417849741.shtml report 7045 《蚁人》反超《小黄人》登顶2015年7月20日—2015年7月26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同比浮动累计票房1《蚁人》《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