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向前冲》《仙侠剑》走红 拉风传媒造先锋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向前冲》
《妈妈向前冲》


  搜狐娱乐讯 近些年来,拉风娱乐坚持“拉风出品,必是精品”的宗旨,制作的众多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均有着不俗的收视成绩,旗下众艺人迅猛发展、势头格外强劲。一个积极向上、接地气且充满正能量的“拉风品牌”已形成,拉风传媒更是成为同行业的佼佼者,为两岸三地及海外各国的观众所熟知。

  拉风传媒:引导影视潮流 把握传媒风尚

  拉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拉风娱乐”,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视剧、电影、艺人经纪的国际化传媒企业。2006年以来,拉风娱乐先后在北京、上海、浙江设立了全资公司:拉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拉风元素文化娱乐有限公司、上海拉风兄弟影视有限公司,完成了“南(长三角)、北(北京)”的战略布局。

  近些年来,拉风娱乐快速发展,专业的制作团队和对于娱乐产业的认真态度,让拉风娱乐迅速壮大,在大小公司林立的行业内迅速站稳脚跟、快速发展。以“引导影视潮流,把握传媒风尚”为已任,立足国内、放眼全球传媒市场,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具有领导地位的影视传媒文化企业。同时,拉风娱乐也为观众奉献了众多优秀的电视剧作品,也带来了一大批优秀的新演员面孔。

  凭借国际化的优秀核心团队,从前期的调研、策划,大量的原始素材,剧情环节的精雕细琢、拍摄制作、后期等等专业顶尖精英精心把控每一个环节。已经融入了国际一流播出平台,获得海内外观众的一致好评。拉风娱乐剧集屡创收视新高。

  拉风娱乐:做“拉风”精品 “品质”留住观众

  近些年,拉风娱乐投资制作了《最后的格格》、《单亲妈妈》、《钻石豪门》、《灵珠》、《单身女王》、《后宫》、《烽火儿女情》、《深宫谍影》、《亲爱的,回家》、《唐宫燕》、《青春风暴》、《凤凰牡丹》、《金玉满堂》、《女人泪》、《嫁入豪门》、《刘海戏金蟾》、《土地公土地婆》、《戚继光传奇》、《男人有泪》、《伏击》、《还是一家亲》等几十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作品,向数以亿计的国内外观众推广中国的经典文化代表——“拉风作品”。

  这些作品均受到众多国内外观众的好评,而拉风娱乐也逐渐成为一个行业符号。比起“斥巨资打造”的“豪剧”,拉风娱乐更看重“品质留住观众”,让精品剧、良心剧作为荧屏主流,让电视剧回归显示市场需求。拉风娱乐一直以来秉承做国产良心剧,坚持“拉风出品,必是精品”的宗旨,为海内外所熟知、并获得越来越多的瞩目。

  拉风总裁陈美麟:只做接地气老百姓喜爱的影视剧

  纵观拉风制作的众多热播剧,除去制作精良等因素,皆少不了接地气、号准市场脉搏、了解观众心理需求等客观原因。

  据悉,拉风娱乐出品的《凤凰牡丹》《天天有喜》《亲爱的回家》《深宫谍影》《妈妈向前冲》《仙侠剑》等多部电视剧均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天天有喜》更是一路势不可挡,以破五的好成绩稳拿收视冠军。纵观电视行业,同类电视剧在成功作品的跟风之中屡屡撞车,拉风娱乐能够在同期电视剧中能够大获全胜,在于能够号准市场脉搏,在了解观众心理需求的同时避开大市场竞争,另辟蹊径杀出一条血路。

  正如拉风老总陈美麟先生的一贯理念:“拍接地气、老百姓喜爱看的影视剧。”陈美麟先生自2007年毅然决然由正火热的房地产行业转战影视剧市场,他以独到的眼光瞄准了影视这一块,并埋头于此,一做就是近十年。他带领拉风娱乐成就行业先锋,拍摄40多部脍炙人口的精品影视剧,更令人动容的是他每部剧均亲力亲为。从编剧沟通剧本到导演、剪辑再到宣传,陈美麟先生样样精通,能有这样的老板是是拉风之幸,更是中国影视行业之幸。

  同时,拉风娱乐一直致力于拍摄原创国产影视精品,为传播中国文化精髓,成为国家文化战略走出国门开拓者和先行者,拉风扮演了“中华文化传播者”的品牌形象。根据2014年度已经公布的上市影视公司报表,拉风的规模、实力排名居前,与海润、欢瑞、唐德等相近,远超金英马,大唐辉煌等公司。拉风娱乐正以迅猛的发展态势、强劲的增长势头在中国影视市场打下一片天地,并以坚定稳健的脚步、独到精准的理念持续前进,必将走得更好、更快、更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0/n417832467.shtml report 2372 《妈妈向前冲》搜狐娱乐讯近些年来,拉风娱乐坚持“拉风出品,必是精品”的宗旨,制作的众多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均有着不俗的收视成绩,旗下众艺人迅猛发展、势头格外强劲。一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