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的纯真年代》王雨反差大 颠覆演大BOSS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雨角色反差大
王雨角色反差大


  搜狐娱乐讯 十几岁早恋、三十几岁晚婚、四五十岁闹婚变……大型年代情感励志剧《我们的纯真年代》正在后制,故事内容错综复杂,号称“平民编年史”。内地当红小生王雨在剧中饰演马晓建,与“辣妈”左小青、实力潮叔郭晓东深陷爱情迷雾。王雨坦言,他是全剧性格反差最大的角色,前期是“人间四月天”,后期却大跌眼镜变“腹黑大BOSS”,将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形象:实力派的脸躲开“花瓶”角色

  在一大波小鲜肉横行的“男色时代”,外型清新阳光的“长腿欧巴”王雨不走寻常路,既不“卖颜值”,也不“卖腐”,只默默经营自己的“鱼塘”——避开“花瓶”角色,出演一些更加接地气、更加具有真实性的戏剧人物。个性低调、善于揣摩人物内心性格的王雨,也在如何提高演技上做足功夫。因此,王雨的角色不论正面或反面,都给人感觉可信度非常高。

  谈及接拍《我们的纯真年代》的初衷,王雨十分感慨:“现在很流行致青春,但我一直觉得八零后这代人的青春还在,更需要致敬的应该是父辈们的青春。他们经历了吃不饱穿不暖的光景,经历了没有学上的悲哀,也经历了文革、学潮、改革开放等种种大背景下的动荡和变革。”

  角色:“男神“到“渣神”到底有多远

  在《我们的纯真年代》中,王雨饰演的马晓建与尤玲(左小青饰)有一段刻骨铭心的初恋。最初,马晓建阳光热情,面对爱情毫不怯懦、霸气深情,是尤玲心目中的“北极星”、“暖心男票”,总能在关键时刻给予她新的希望。然而,从小被母亲宠坏了的马晓建,却也是个娇惯过度的主儿,赢得来输不起,缺乏担当,这注定了他与尤玲的爱情悲剧,不仅不能相守,甚至反目成仇。

  从暖心牌“可靠肩膀”到渣神级别的腹黑男,怎么可以如此分裂?对此,王雨表示,马晓建不是一味的高大全,他鲜活的存在于大时代背景下,具有一定的群体代表性,“他有性格的阴暗面,身上凸显的很多毛病,也都是时代的产物。我觉得马晓建的性格分裂与反差完全符合逻辑,因为他也属于‘被牺牲掉的一代’。”

  表演:与老戏骨飙戏毫无“违和感”

  《我们的纯真年代》试图透过平民家庭、人性、道德等精神方面的巨大变化,诠释改革开放的全方位作用,展示了一幅跨越三十年的浪漫画卷。除了左小青、郭晓东、王雨、关晓彤、刘雨鑫等中青年演员,该剧还力邀张少华、杜源、吴冕、艾丽娅、李建义等老戏骨加盟,众多老中青实力演员齐聚飙戏,看点十足。

  作为强大演员阵容里年纪相对“嫩”的一员,王雨却毫无“违和感”。他从青年演到中年,从天真冲动的小伙转变为“重利轻别离”的商人,极具爆发力的表演令周小兵导演“震惊”了,赞道:“王雨戏真的非常棒,都不用演,只要站在那里,你就觉得浑身都是戏。”(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0/n417831029.shtml report 1746 王雨角色反差大搜狐娱乐讯十几岁早恋、三十几岁晚婚、四五十岁闹婚变……大型年代情感励志剧《我们的纯真年代》正在后制,故事内容错综复杂,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