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荔枝光俱乐部》爆卡司 野村周平古川雄辉参演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鬼才漫画家古屋兔丸同名原作的真人版电影《荔枝光俱乐部》日前公开了主要出演卡司,年轻演员野村周平将担任主演,目前人气急上升中的古川雄辉、间宫祥太朗等8名演员参演。

  《荔枝光俱乐部》的舞台设定在架空的“荧光街”,一群少年将废旧工厂当成秘密基地组建了“光俱乐部”故事主要围绕少年之间的爱恨和背叛而展开。片中将与原作漫画同样有不少过激场面的描绘,原作中的同性恋情部分也被保留。该作品由凭借《让老师流产促进会》受到瞩目的新锐导演内藤瑛亮执导,编剧由导演内藤与富永圭佑担任,在公开的特报影像中可以看到该片在真实存在的废旧工厂中取材拍摄,连原作者古屋兔丸都表示这部电影会是不让漫画粉丝失望的还原版。

  此次在片中担任主演的野村周平表示,现场一同拍摄的演员们年龄都相近,因而彼此关系都很好,这样融洽的朋友关系给电影的拍摄带来不少火花。原作和电影改编版都用很特别的形式描绘了少年们青春期的想法和行动,是有些过激的世界,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绝对接触不到,因而表演起来也觉得有些难度。除主演野村周平外,宣布参演该片的演员还包括古川雄辉、间宫祥太朗、池田纯矢、松田凌、户冢纯贵、柾木玲弥、藤原季节、冈山天音820岁左右的年轻演员。

  目前该电影的上映时间定于今年冬季档,同时改编自原作漫画的歌舞剧版也将在12月正式开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730/n417824218.shtml report 1129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鬼才漫画家古屋兔丸同名原作的真人版电影《荔枝光俱乐部》日前公开了主要出演卡司,年轻演员野村周平将担任主演,目前人气急上升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