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神真壕!谢霆锋陈伟霆乘游艇出海超拉风

来源:搜狐娱乐
 谢霆锋和陈伟霆出海

 哪只腿是霆锋?哪只腿是伟霆?


  搜狐娱乐讯 7月29日晚,霍汶希通过微博晒谢霆锋陈伟霆在游轮上的合影,并写道:“哪只腿是霆锋?哪只腿是伟霆?”照片中,两人对着镜头竖躺在豪华游轮上,仅能看到两人的脚板,但是两人浓密的腿毛却非常的抢镜。

  在同一天,陈伟霆也在ins上晒和谢霆锋合影,不过这次两人站在游轮上,谢霆锋戴着墨镜站在陈伟霆的右边,海风吹着头发,看上去十分的飘逸帅气。对此,就有网友绕口令式的称:“大师兄和他的大师兄。”更有网友称:“阳光,大海,俩帅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0/n417811260.shtml report 1283 谢霆锋和陈伟霆出海哪只腿是霆锋?哪只腿是伟霆?搜狐娱乐讯7月29日晚,霍汶希通过微博晒谢霆锋和陈伟霆在游轮上的合影,并写道:“哪只腿是霆锋?哪只腿是伟霆?”照片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