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唐玄奘》黄晓明演唐僧 避谈婚事否认拜佛求子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由王家卫监制、霍建起执导、黄晓明主演的大型史诗巨制《大唐玄奘》正在横店酣拍。7月29日,剧组组织媒体探班,为饰演唐僧,黄晓明几乎剃了光头,不仅全程苦背经文,还得远赴印度拍摄并且学习印度语,这次的演戏吃苦在他看来是一次修行,“也算给自己结婚前积点德。”谈及被曝赴辽宁孤山镇求签问道,疑似求子,黄晓明予以否认,称造人顺其自然就好。

  自曝从小对唐僧痴迷 与徐峥对戏不笑场

  《大唐玄奘》讲述唐代僧人玄奘前往印度取经的故事。谈及接拍《大唐玄奘》的缘由,黄晓明表示,他小时候穿着袈裟骑着白马照过一张相片,因为那时对西游记中的唐僧非常痴迷,所以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延续这段美好的回忆。当接到戏约的橄榄枝,黄晓明却有了片刻的犹豫,“因为这次饰演的是一位真实存在的伟大历史人物,所以我非常有压力。”

  当天剧组拍摄徐峥客串出演的总都督李大亮阻碍黄晓明所饰演的玄奘西去的戏份。戏里的徐峥是一位苛刻、不苟言笑的凉州都督,在其百般刁难下,黄晓明所饰演的玄奘丝毫没有动摇西去取经的意念。当天横店气温高达39度,穿着厚重戏服的两人却毫无怨言,拍摄黄晓明近景时,徐峥更是亲自为他搭戏。两个人对手戏火花不断,黄晓明表示与徐峥合作十分开心,至于一同飙戏是否会笑场,黄晓明称:“偶尔会,不过都是这么严肃的角色,太搞笑了也不太好。”

  演《大唐玄奘》为婚前积德 避谈婚礼否认拜佛求子

  为了完全演绎玄奘,黄晓明在十月大婚前将头发剪去,几乎剃光了头,不仅全程苦背经文,还得远赴印度拍摄并且学习印度语,这对他而言是最大的挑战,“虽然我也信佛,但是这个戏里经文都要背一遍,将来到印度还要说印度语。因为玄奘全程说的都是印度文一路上学,我觉得这短经历对我来说也是真正的一次修行。”黄晓明称,演该片需要毅力和一颗坚强的心,“当我们在沙漠或者戈壁里走的时候,背着那个筐晒着太阳的时候,真的佩服玄奘大师觉得他很伟大。”而品尝这样的艰辛在他看来都不是事,“这次演戏真的是一次修行,也算给自己结婚前积点德。”

  结束这场“修行”之后,黄晓明将开始筹备婚礼迎娶Angelababy。被问及如今婚事筹备情况,黄晓明依然守口如瓶:“这个到时候大家自然就知道了。”会不会给baby惊喜?黄晓明表示:“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惊喜和盼望的,对于我的家人来说,他们一直盼望我结婚生孩子。”日前,黄晓明被曝赴辽宁孤山镇求签问道,疑似求子心切。对此,他澄清说:“生孩子这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0/n417811008.shtml report 3036 黄晓明演唐僧为婚前积德(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由王家卫监制、霍建起执导、黄晓明主演的大型史诗巨制《大唐玄奘》正在横店酣拍。7月29日,剧组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