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心法师》原作者尼罗:剧版超惊喜,最粉顾大人

来源:搜狐娱乐

  《无心法师》王彦霖:本色演顾大人,韩东君是笑场王

  专访韩东君:身材最好也最萌 入戏深爱上月牙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由搜狐视频、唐人影视联合出品的民国玄幻季播网剧《无心法师》正在搜狐视频火热播出。7月29日,《无心法师》原著小说的作者尼罗在上海接受了媒体采访,大赞剧版《无心法师》超乎想象的好,给自己很多惊喜,她还自曝常零点追剧。至于主演中扎堆的小鲜肉谁最能入原著大大的法眼,尼罗称主演们无论是外形还是演绎都非常符合小说的描写,而她的心头好则是全剧的“笑点担当”顾大人。

  剧版《无心法师》惊喜多 赞改编更灵动有趣

  《无心法师》改编自网络小说作家尼罗的同名作品,是一部“民国玄幻季播网络剧”,讲述的是没有呼吸、没有心跳的无心法师行走人间斩妖降魔,偶遇少女月牙上演乱世绝恋的故事。该剧一经播出,人气与口碑皆火爆,豆瓣网上,这部剧目前的评分高达8.8分,甚至与《甄嬛传》、《北平无战事》等精品剧一起位列国产剧8分档。

  作为《无心法师》的原作者,尼罗自曝每周都是零点守在搜狐视频看首播,对该剧赞不绝口:“我觉得非常满意,而且是超乎我意想的好。包括其中有一些改编加了很多内容,我觉得比原来的故事更加灵动、有趣。”尼罗为《无心法师》打出9.5的高分:“因为后面还有12集我不知道会怎么样。而且如果打得太高的话就会有一种自卖自夸的感觉,所以这0.5分是谦虚分。”

  相比之前很多剧集被观众吐槽的“5毛钱”特效,该剧精细的打磨和逼真的视觉特效,不仅征服了大批网友,连原著作家尼罗都惊呼:“《无心法师》的特效也是超出了我的预期,比我想象的好得多,我看很多观众也是这么说。评价这么高, 我作为原作者特别的幸运。”

  盼剧版大团圆结局 自曝是顾大人铁粉

  原著中,月牙最终被岳绮罗杀害,未能与无心相爱相守到最后,情深缘浅,引读者唏嘘。而剧版《无心法师》从剧本筹备起,尼罗并未参与其中,所以大结局究竟如何尼罗本人也十分期待。通过一集集的追剧之后,尼罗的心也舒软下来,直言对于这些演员非常有感情,希望该剧是一个大团圆的结局,不过她莞尔一笑说:“虽然我自己也觉得不大可能。”

  从演员来看,虽然韩东君、金晨、王彦霖、陈瑶、张若昀几乎是全新人阵容,但诸位小鲜肉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尼罗丝毫不掩饰对于他们的喜爱,“当时看到演员的定妆照时,只是觉得都是小鲜肉、挺帅的,或者挺漂亮的,也没想太多。结果剧一播,通过服装、造型和他们的演绎,我发现比我想象的好得多了,非常符合书中的人物形象。”

  韩东君饰演的无心在贱萌鬼马与沉稳正气之间无缝切换;金晨饰演的月牙则纯粹朴实,带点乡村味的口音更是为角色增色不少;而王彦霖饰演的顾大人频频戳中观众的笑点,堪称这部剧的“笑料担当”。尼罗自曝是顾大人铁粉:“在原文中顾大人只是一个比较糙的汉子,但是在剧里面他变得非常有趣,变成一个亮点了。我每次看到他都感觉,哇,终于等到他出场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0/n417810184.shtml report 2136 尼罗:剧版超惊喜(点击观看组图)《无心法师》王彦霖:本色演顾大人,韩东君是笑场王专访韩东君:身材最好也最萌入戏深爱上月牙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由搜狐视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