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视频自制剧《无心法师》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预告:15:30直播搜狐《无心法师》粉丝见面会

来源:搜狐娱乐

  专访韩东君:身材最好也最萌 入戏深爱上月牙

  专访王彦霖:本色演顾大人,韩东君是笑场王

  揭秘《无心法师》选角 蔡艺侬:韩东君成熟而青涩

  《无心法师》原作者尼罗:剧版超惊喜,最粉顾大人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与唐人影视联合出品的民国玄幻季播网络大剧《无心法师》【观剧】正在搜狐视频热播。相比同期改编自网络小说的强IP网剧而言,《无心法师》播出至今,亮眼的新人、精致的服化道、堪称网剧良心的特效、几乎零差评的口碑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从7月6日上线以来,仅播出8集点击率已经接近2亿,单日播放量突破1800万,位列同期播出网络剧之首,堪称暑期档口碑度、点击量双高的现象级网络热剧。广大《无心法师》的粉丝们更是自发组成“自来水”,在多个SNS渠道宣传也让《无心法师》每周都能登陆微博热搜榜。为了回馈粉丝,今日(30日)15时30分,四大主演韩东君、金晨、王彦霖、陈瑶将做客搜狐视频与网友见面,为粉丝放福利。届时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搜狐视频代理CEO张朝阳,唐人影视总裁、《无心法师》制片人蔡艺侬也将亲临现场。搜狐视频将对见面会进行全程直播 >>>【点击进入直播间】

  《无心法师》没有什么传统意义上的“大咖”,剧中身材好男友力爆棚的无心、善良直率的月牙、自带表情包的顾大人、腹黑小萝莉岳绮罗的扮演韩东君、金晨、王彦霖、陈瑶,都是初次挑大梁,但是准确的角色诠释、漂亮的打斗戏、有滋有味的感情线对手戏,一个对眼一个娇嗔都不做作,让他们迅速赢得了粉丝的心。

  搜狐视频全程直播发布会>>>>>点击进入直播间

  搜狐视频客户端将同步直播>>>>>点击下载搜狐视频客户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0/n417751278.shtml report 2571 15:30直播搜狐《无心法师》“粉丝福利日”【观剧】专访韩东君:身材最好也最萌入戏深爱上月牙专访王彦霖:本色演顾大人,韩东君是笑场王揭秘《无心法师》选角蔡艺侬: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