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家:央视春晚开启调研 总导演或花落吕逸涛

来源:搜狐娱乐
吕逸涛(资料图) 

央视2016年春晚开始筹备。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距离2016年央视春晚还有半年多的时间,不过按照正常的操作流程,春晚通常便会在7,8月左右开始进行前期筹备。日前,搜狐娱乐独家获悉,央视春晚的前期筹备和调研工作确已开始,每年都会承担春晚工作的央视大型节目中心的多位编导已奔赴全国各地,为春晚在内的各类大型节目采风,搜集素材。而搜狐娱乐也进一步获悉,春晚的总导演人选,极有可能花落担任过多届春晚执行总导演的吕逸涛,而其本人目前也在牵头负责春晚的相关调研工作。此外,搜狐娱乐从一位参与过多届春晚的演员处获悉,其目前得知的版本也是吕逸涛。不过搜狐娱乐了解到,按往年流程总导演人选最终要报送总局批复和公示,因此春晚总导演的最终人选还有待央视官方发布。

  历年来春晚的总导演人选都备受关注,坊间每年到这个时候也会出现多个猜测版本。从目前来看,有着丰富经验,并且已担任3届央视春晚总导演的哈文,今年还将攻读博士,或许在时间上有所冲突。而此前担任过哈文版,冯小刚版春晚执行总导演工作的吕逸涛目前则成为台内部呼声较高的人选,而搜狐娱乐获悉,已是央视综艺频道总监助理的他,目前正牵头春晚的前期调研工作,当选总导演的可能性极大。从经验上来看,多年担任春晚执行总导演一职,也为其加分不少。

  此外,搜狐娱乐独家获悉,每年都会承担春晚执行工作的央视大型节目中心从7月中旬以来已兵分多路,赴安徽,云南,新疆,广西等地采风,为包括春晚在内的诸多大型节目搜集素材。对于总导演人选一事,搜狐娱乐也向吕逸涛本人发去短信求证,目前暂未得到其回应。

  吕逸涛简介:

  吕逸涛2000年从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毕业后,涛直接进入央视二套财经频道工作,从记者、导开始做起。当时由哈文策划、李咏主持的节目《非常6+1》也在央视二套制作、播出,因为在同一个部门,吕逸涛与哈文有了更多接触,机缘巧合进入了《非常6+1》节目组,也进了哈文的团队。担任栏目主编、总导演。

  《梦想中国》大型电视活动总导演,成功推出熊汝霖、海鸣威、白冰等等艺人。

  《咏乐汇》栏目主编、总导演。后被央视任命为2012龙年春晚执行总导演。

  2013年7月12日央视将开发布会公布关于春晚的相关信息,连任两届春晚“执行总导演”的吕逸涛将继续担任春晚执行总导演。

  2014马年央视元宵晚会替冯小刚成总导演。

  【声明: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禁止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规必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9/n417788843.shtml report 2864 吕逸涛(资料图)央视2016年春晚开始筹备。搜狐娱乐讯(吴洋/文)距离2016年央视春晚还有半年多的时间,不过按照正常的操作流程,春晚通常便会在7,8月左右开始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