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少女》杨洋赞演技爆发 粉丝挺因若白值得

来源:搜狐娱乐
旋风少女童趣版海报
旋风少女童趣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夏掀起一阵“收视旋风”的《旋风少女》经过一周的翘首以盼后,昨晚如约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从开播至今始终以颜值高、功夫好的“松柏全能担当”形象出现的杨洋却遭遇“人生首个重大挫折”——被廷皓完败后,因自责发飙断笔,一时间“心疼的不要不要的”网友纷纷以“因为若白值得”造句,隔空为男神加油!好在今晚虐心指数降低,“白兔夫妇”之间令人脸红心跳的小甜蜜再度来袭,早前习得“微笑”神功的若白将化身世纪暖男,为帮百草甚至没钱买宣纸。

  杨洋发飙断笔,获赞演技大爆发

  自开播以来,《旋风少女》始终以活泼明快的节奏书写着梦想少年阳光灿烂的青春。然而随着播出的深入,成长的道路上也出现虐心一幕。昨天下午,方婷宜的扮演者赵圆瑗率先更新微博预警自己将虐打百草,有网友评论说 “看着小草被打,三大男神心疼的不要不要的,多希望被打的是我啊!”而昨晚当播到百草被婷宜来势汹汹的一脚又一脚踢倒在地的画面时,网友纷纷表示“不要虐了不要虐了,我已经飙泪了,停都停不下来啊!” 不但百草被打,向来作为松柏骄傲,同时身负松柏前途重任的若白也在选拔赛中被桀骜不驯的世界冠军廷皓轻松完败。若白自责到玩起自闭,尽管依旧是冷若冰山的表情,却在写毛笔字时把笔杆折断,宣纸揉烂。看男神被虐,一时间网络上哀嚎声一片,“若白师兄那么辛苦的训练却被打的那么惨,好心疼啊!”也有网友出言安慰:“若白爸爸不要难过,廷皓有冠军,你有百草!”更多网友以“因为若白值得”造句,齐呼: “若白师兄振作起来!小草需要你!松柏需要你!我们需要你!因为若白值得!”“馆外”万千网友为若白加油,“馆内”则有百草带领松柏弟子到若白房前练习元武道齐喊“我们需要你”,场面令人动容。从百草到若白再到松柏家族,虐法层层升级,堪称《旋风少女》开播以来的首次,好在若白在百草和大家的鼓励下很快重拾信心,冰山男神难得露出一丝微笑,却立即让粉丝的心“苏的不要不要的”。也有网友大赞杨洋在这个过程中演技大爆发:“冰冷如你,温暖也如你。一个神情,一个眼神,一个微微牵动的嘴角……不用动作,不用表情,就把若白这样一个感情细腻复杂的角色表达的淋漓尽致。正如原作所说,(书中)原本是一个配角的角色,只因气场的强大,致使(你)无法忽视他。是你造就了这样一个若白,令人叹息、心痛、温暖。”

  《旋风少女》粉红升级,童趣版海报为酷暑降温

  在经历短暂虐心后,今晚“粉红小甜蜜”将再度“旋风”来袭,随着初原的出国,粉丝们也将坐等“白兔夫妇”恋情升级。而《旋风少女》官方也适时给粉丝们发福利了。早在开播之初,一组花语海报掀起对旋风四大美男的爱意狂潮,氧气若白、微风亦枫、阳光廷皓、暖心初原,四款男神款款吸引人心。昨天,一组充满童趣的海报面世,海报中几位主演穿着款式简单,色彩鲜艳的衣服,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笑容,配上水彩风格的美丽背景,整个画面清新可爱,让人眼前一亮。女主角胡冰卿扎起高马尾辫,紫色小花的发饰衬着卷卷的发梢,依然是齐刘海却显得俏皮可爱,站在三位同样帅气逼人的“旋风男神”中间,被网友戏称“为啥有种西游记的既视感。”而海报中杨洋身穿白色T恤蓝色短裤,一脸阳光笑容反而不是屏幕上的冷面冰山,这反差萌引得网友大呼:“这哪里是若白爸爸,明明是若白宝宝!”看廷皓和初原身着条纹短袖,泛出属于青春的点点涟漪,网友们评价“好想回到高中时期再体验一下青春的活力!”更是有网友大呼“如此炎热夏天,空调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看旋风少女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9/n417751253.shtml report 2008 旋风少女童趣版海报搜狐娱乐讯今夏掀起一阵“收视旋风”的《旋风少女》经过一周的翘首以盼后,昨晚如约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从开播至今始终以颜值高、功夫好的“松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