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S健身汗流浃背 头发凌乱穿黑色抹胸展野性美

来源:搜狐娱乐
 小S健身汗流浃背


  搜狐娱乐讯 7月29日中午,小S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运动健身照,并配文:“动起来!!”小S身穿黑色抹胸,头发凌乱,汗流浃背,脖子上还挂着一条绿毛巾,这画面野性美十足简直不敢看!

  尽管只是晒出了半身照,但也性感十足让人直呼想舔屏。明明是张健身照,但黑色抹胸配合上凌乱的发型,这画面太美直教人找不到重点。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胸口套了个护腕是什么鬼?”“所以s身材好不是没道理的。”“卧槽,胸呢,胸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9/n417749077.shtml report 814 小S健身汗流浃背搜狐娱乐讯7月29日中午,小S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运动健身照,并配文:“动起来!!”小S身穿黑色抹胸,头发凌乱,汗流浃背,脖子上还挂着一条绿毛巾,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