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7岁森蝶拔牙被疼哭 网友:小姑娘长大变样了

来源:搜狐娱乐
 叶一茜晒女儿拔牙的照片

 森蝶咬着棉球眼眶红红


  搜狐娱乐讯 当年上《爸爸去哪儿》的森蝶如今也7岁,已经上小学了。叶一茜今日还晒出女儿拔牙的照片,称森蝶拔掉了两颗牙,疼哭了。

  照片上,森蝶乖乖地躺在椅子上让医生拔牙,一脸紧张。拔完牙,向来坚强的“女汉子”森蝶也红了眼眶,咬着棉球眼睛红红的样子十分惹人怜惜。

  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好可怜的样子”、“看牙医是最痛苦的,可怜我宝贝森”,也有网友表示森蝶长大变样了“不像以前的森蝶了”、“这是森蝶还是叶一茜啊,太像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9/n417748123.shtml report 1196 叶一茜晒女儿拔牙的照片森蝶咬着棉球眼眶红红搜狐娱乐讯当年上《爸爸去哪儿》的森蝶如今也7岁,已经上小学了。叶一茜今日还晒出女儿拔牙的照片,称森蝶拔掉了两颗牙,疼哭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