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台剧《天FUN夜谭》上海预热 现场招募小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7月24日下午,卡通尼乐园大型原创多媒体儿童舞台剧棒恰恰系列第四部棒恰恰童话岛之《天FUN夜谭》, 在上海大宁国际商业广场预热。上海戏剧学院&上戏星宝贝艺术学堂&上海丫丫兔艺术剧团小演员招募决选,也在现场举行。

  据丫丫兔艺术剧团团长郑星星介绍,这是卡通尼乐园联合丫丫兔艺术剧团共同打造的,棒恰恰系列原创儿童舞台剧已经成功推出第四部,继去年棒恰恰之《童话岛奇遇记》的成功上演,卡通尼开始推出了童话岛的原创系列剧,棒恰恰系列儿童舞台剧已经成功演出了3年,受到了大家热捧。

  当天现场的“寻找未来之星”舞台剧小演员决选活动,吸引到100余位小朋友参与。小朋友们呆萌可爱的表演,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其中剧中的主要的大演员及小主演们,也一一登场进行了有趣生动的表演。

  据主办方卡通尼乐园董事长方立宸先生介绍,此次舞台剧小演员决选活动是为了即将在8月22日、23日上戏剧院上演的舞台剧《棒恰恰童话岛天FUN夜谭》选拔小演员,为了打造特色化演出,我们贩售的不仅是商品,更是梦想成真的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9/n417747328.shtml report 1712 7月24日下午,卡通尼乐园大型原创多媒体儿童舞台剧棒恰恰系列第四部棒恰恰童话岛之《天FUN夜谭》,在上海大宁国际商业广场预热。上海戏剧学院&上戏星宝贝艺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