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偶像来了》蔡少芬钦点内奸 上演现实版宫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偶像来了》蔡少芬钦点“内奸”
《偶像来了》蔡少芬钦点“内奸”

  搜狐娱乐讯 距离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的开播时间越来越近,网友对于尚未透露的节目模式以及游戏环节期待不已。就已播出的节目先导篇内容来看,“皇后娘娘”蔡少芬活泼开朗的表现相当抢眼。而据相关人员透露,十位女神在游戏环节中纷纷使尽浑身解数进行“拉票”,机灵鬼马的蔡少芬更是以“皇后点兵”的姿态钦点了一名“内奸”潜入对方队伍中,此番“用心良苦”,“娘娘”的计划能否顺利实施呢?

  蔡少芬再现“宫廷情节” 飚戏?比赛?傻傻分不清楚

  蔡少芬饰演的“皇后娘娘”向来高贵霸气,而在录制《偶像来了》期间其幽默搞怪的一面依旧深受欢迎。据悉,在十女神隆重出场时,全场秒变“宫廷风”,各种“娘娘万福”类型的请安语接连不断,蔡少芬也相当配合的入戏,以标准的皇后姿态作为回应,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然而“皇后娘娘”的“宫廷情结”却没有止步于此,根据规则十位女神被分组之后,即将迎来《偶像来了》的第一个艰巨比赛 ——人力拉飞机。这对于十位弱不禁风的女神来说,无疑是一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于是现场助阵空少也就成为决定比赛输赢的关键点。因此,为了找到更多的“外援”,女神团就开始了一场激烈的“抢人大战”。蔡少芬底气十足地喊出“你们愿意为娘娘出力吗?”,空少团立刻给了一个响彻云霄的“愿意”作为回应,一时间“外援团”瞬间变成了娘娘的“侍卫团”,比赛现场也在蔡少芬的带领下再变“宫廷风”,让人不禁怀疑,“皇后娘娘”到底是来飚戏还是比赛?

  十位女神“人气检测”正面交锋 蔡少芬古灵精怪上演“宫心计”

  蔡少芬不仅拥有超强的幽默本领以及应变能力,古灵精怪的行事作风也相当惹人喜爱,在众女神纷纷绞尽脑汁想着该怎么拉票时,“皇后娘娘”默默钦点了一名相较其他人来说较为瘦弱的空少,扬言是安插在对方队伍中的“内奸”,并且三番两次向“内奸”强调:他们拉的时候你一定不要用力!引得全场一阵爆笑。

  但不得不说的是,其余九位女神的魅力也不可小觑,“助阵团”中有不少成员都早已心有所属,有来看教主的、喜欢紫霞仙子的、来看“小骨头”的……“外援团”为自己内心的女神前来,面对女神们各有特色的拉票,都雷打不动地坚持定要助“心仪女神”一臂之力。这样一来“拉外援”这一环节就变成了女神之间残忍而激烈的“人气检测”!女神们将会上演怎样让人意想不到的“抢人大战”?蔡少芬的“宫心计”又是否能够顺利实施?一切精彩内容尽在湖南卫视《偶像来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9/n417745827.shtml report 1613 《偶像来了》蔡少芬钦点“内奸”搜狐娱乐讯距离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的开播时间越来越近,网友对于尚未透露的节目模式以及游戏环节期待不已。就已播出的节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