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80斤郑欣宜恨嫁:想找圈外男友生两个小孩

来源:搜狐娱乐
 郑欣宜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复胖到180斤的郑欣宜近日出席活动,看到同场的老戏骨胡枫四代同堂十分温馨,郑欣宜直言未来想要两个宝宝:“我将来都想生两个,但要先找到对象,我觉得一个小朋友会寂寞,我喜欢一家人热热闹闹的样子,祝我早日找到男朋友。”

  郑欣宜坦承现在既没有男友也没有时间:“现在工作开始忙了起来,我想先找到男友然后再生两个小孩,找男友希望找圈外人,这样可以平衡一下,但是爱情不是说来就来的,一切要顺其自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9/n417738623.shtml report 715 郑欣宜写真照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复胖到180斤的郑欣宜近日出席活动,看到同场的老戏骨胡枫四代同堂十分温馨,郑欣宜直言未来想要两个宝宝:“我将来都想生两个,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