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港康熙撞上春晚老太 马浚伟马丽上演厨秘大秀

来源:搜狐娱乐
马浚伟、马丽录制《厨房的秘密》 

  搜狐娱乐讯 近期,深圳卫视打造的“全明星约饭脱口秀”《厨房的秘密》邀请到了陈小春版《鹿鼎记》中饰演“康熙”的马浚伟以及“女版郭德纲”开心麻花一姐马丽。虽然一个来自香港,一个来自东北,但“南辕北辙”的两人却因对美食情有独钟“走到一起”。在现场,两人不仅与队友大玩亲密面贴面选食材游戏,马浚伟更不顾绅士风度嫌弃马丽碰过的蔬菜,大喊:“她这样蹭过,我再需要也不想用了!”

  香港“康熙”撞上“春晚”老太太 上演顶级厨秘大秀

  本期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邀请到TVB小生马浚伟以及“开心麻花一姐”马丽。曾在陈小春饰演韦小宝的98版《鹿鼎记》中,出演少年“康熙”的马浚伟更是凭借《澳门街》、《洛神》入围TVB万千星辉颁奖礼“最佳男主角”5强。马丽将马年春晚《扶不扶》的“老太太”演绎地惟妙惟肖,身为开心麻花当家花旦的她,还被评为“女版郭德纲”。

  节目现场,当大家讨论到吃这个话题时,一直以“女汉子”形象示人的马丽瞬间变成了居家小女人,露出吃货本性。而在香港做过多年美食节目主持人的马浚伟,也在主持之余不忘偷师,学了不少佳肴。对吃很是讲究的两人首次相聚《厨房的秘密》,便上演了节目有史以来最高规格的顶级厨秘大秀。

  搭档星厨亲密贴脸挑食材 马丽惨遭马浚伟嫌弃

  当马浚伟马丽来到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现场落座不久后,主持人鸥哥便对二人进行了隆重的介绍:“这两位应该是我们节目开播以来最会做饭的两位!!!”而为了考验堪称厨艺拥有“准专业级别”的马浚伟马丽,节目组精心设置了特殊环节。

  两人分别和星厨队友戴上眼罩,用脸部碰触对方食材,猜对则此食材便不能被使用。马丽和男搭档率先接受挑战,因食材太小亲密贴脸,使现场粉红一片。而马浚伟和女星厨更是直接牵手上场,为赢比赛,差点上演“甜蜜一吻”。面对双方的拼命,马浚伟不禁对与马丽面部有过亲密接触的食材大为嫌弃,“她这样蹭过,我再需要也不想用了。”

  “康熙”和“开心麻花一姐”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顶级厨秘大秀”马浚伟、马丽谁的厨艺更高一筹?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1:10分,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为您以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9/n417736953.shtml report 1556 马浚伟、马丽录制《厨房的秘密》搜狐娱乐讯近期,深圳卫视打造的“全明星约饭脱口秀”《厨房的秘密》邀请到了陈小春版《鹿鼎记》中饰演“康熙”的马浚伟以及“女版郭德纲”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