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和声》总决赛即将开启 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来源:搜狐娱乐
《最美和声》四强选手 

  搜狐娱乐讯 8月1日晚21:08,《最美和声》总决赛将准时登陆北京卫视,届时最美四强将角逐最后的荣耀。杨坤战队人声兄弟、萧敬腾战队宋宇、张杰战队吴汶芳和谭维维战队范政,这四名学员风格迥异,各有优势。各方都在猜测,最后的光环会降落在实力超群的阿卡贝拉组合人声兄弟,还是经验丰富风格独特的宋宇?或者是怀抱吉他声音柔美的吴汶芳,还是性格开朗声音低沉的范政?

  萧敬腾身为两季冠军老师,光环犹在,而宋宇身为张杰和谭维维的御用吉他手,本身实力也不弱,两人的强强联合一直受到业内人士的好评。因此,宋宇一直是被看好的冠军候选人之一。但在这方面,人声兄弟却丝毫不逊于宋宇。虽然是草根出身,但身为《最美和声》比赛中唯一的一支阿卡贝拉队伍,他们不仅有默契的配合和扎实的唱功,更是四强中最能体现“最美和声”概念的一支队伍,同时,他们在比赛中几乎是顺风顺水,一直倍受好评,加之杨坤的江湖地位更是不容忽视。因此,也曾有网友评论人声兄弟是最有希望夺冠的队伍。

  与宋宇和人声兄弟相比,吴汶芳和范政实力相当之外,多了些许网络人气的优势。张杰曾经评价吴汶芳“让我找到了自己声音的另一半”,谢娜也曾在微博声援,加上吴汶芳曾经为红极一时的《何以笙箫默》演唱过原创歌曲,这个声线温柔个性鲜明的姑娘早已走进很多人心中,在网络上更是迅速圈粉。范政的情况也有所类似,科班出身的他也曾是一名原创歌手,实力不俗,而且性格活泼,与老师互动频繁。曾有网友评他为“最搞笑最可爱选手”、“可爱的胖子”,还有网友说“总是被范政没心没肺的笑容治愈啊,他的声音很低沉,听起来很有男人味。”而谭维维也极其宠爱这位音乐伙伴,因此范政夺冠的可能性也不容小觑。

  《最美和声》冠军之位最终将花落谁家?敬请期待8月1日晚21:08《最美和声》总决赛,一切悬念将在荣耀之夜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9/n417735229.shtml report 1518 《最美和声》四强选手搜狐娱乐讯8月1日晚21:08,《最美和声》总决赛将准时登陆北京卫视,届时最美四强将角逐最后的荣耀。杨坤战队人声兄弟、萧敬腾战队宋宇、张杰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