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伟霆晒半裸露背照 刘烨乱入:等等最棒

来源:搜狐娱乐
陈伟霆半裸露背 


  搜狐娱乐讯 7月29日上午,陈伟霆在微博晒出自己在海边的半裸露背照,称要勇敢离开安全区,发现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照片中,陈伟霆面朝大海半裸出镜,露出性感后背,秀了一把好身材的同时还思考了人生。陈伟霆写道:“当发现自己开始发霉,因为自己停在“安全区”太久了,勇敢离开Comfort Zone ,你会发现世界可以多么的大,自己有那么多的可能性!”

  道理我都懂,配图才是重点好吗?大早上放福利,连火华社社长刘烨都被吸引来评论了:“等等最棒!最棒最棒!耶!”网友们纷纷评论道:“明明可以靠脸吃饭,还熬的一手好鸡汤。”“虽然你讲了很好的大道理,我看到的只是你的肉体……”“世界那么大,陈伟霆你转过来我想看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9/n417731690.shtml report 998 陈伟霆半裸露背搜狐娱乐讯7月29日上午,陈伟霆在微博晒出自己在海边的半裸露背照,称要勇敢离开安全区,发现自己更多的可能性。照片中,陈伟霆面朝大海半裸出镜,露出性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