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英雄路》抗日花木兰 秋瓷炫领衔巾帼群英

来源:搜狐娱乐
秋瓷炫演绎抗日版“花木兰”
秋瓷炫演绎抗日版“花木兰”


  搜狐娱乐讯 由“荣光组合”蒋晓荣、于荣光联袂打造,《木府风云》原班人马于荣光、秋瓷炫、朱晓渔、于晓光、宋运成等实力大咖再次集结担纲主演的华侨抗战第一剧《铁血英雄路》正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热播。该剧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青年归国华侨在滇缅公路上运输物资,铁血救国的故事,展现了中华英雄儿女视死如归的拼搏精神。剧中,秋瓷炫饰演一对地下党姐妹花,巾帼不让须眉的形象,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百搭女神挑大梁 分饰两角大变身

  秋瓷炫挑起大梁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了一对美艳神秘的地下党姐妹花。其中,姐姐郁兰亭是军统少尉,她是一个性格强悍的“女汉子”,为完成任务宁死不屈。感情上,她细腻温柔,情愿牺牲自我也要捍卫自己的爱情,与于晓光上演了一场旷世虐恋。而妹妹郁雪晴则是一个胆小害羞的“萌妹子”,姐姐的离开、战争的残酷让她迅速成长为一个勇敢的女战士。

  秋瓷炫被网友称为“荣光女郎”,她是第三次被导演钦点的“荣光剧”女主。谈及这次合作,秋瓷炫爆料:“于导在戏里戏外对我的折磨毫不手软,一场毒刑加火烤的戏令我备受折磨。”此外,谈及角色反差,她表示:“挑战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人物,虽然很精分、很分裂,但实际非常有意义,对自身的演技是一种磨练与成长。”

  “花木兰”踏上抗日艰难路 女扮男装参军遭质疑

  另一位巾帼英雄是自带飙飞刀绝技的樊星采(酸酸饰),她是方千树(朱晓渔饰)指腹为婚的未婚妻。与风流花心、胆小怕事的方千树不同,樊星采是一个暴力野蛮、喜欢舞刀弄枪的女魔头。剧中,因目睹父母被日军残害,幸存下来的她一心要奔赴前线杀鬼子,誓死要为亲人报仇雪恨。在日军特高科潜伏到昆明的危机时刻,方千树和樊星采这对“南洋夫妇”也踏入了归国支援抗日的洪流。

  《铁血英雄路》自开播以来,不少网友拜倒在巾帼英雄的石榴裙下,纷纷大呼“铁骨铮铮不输男子汉”。然而,还有部分网友对樊星采女扮男装去参军的情节提出了质疑。对此,导演于荣光表示:“这是历史史实,并非杜撰,当时的确有四位华侨女青年女扮男装,义无反顾的踏上了归国的征程。”(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9/n417730191.shtml report 1450 秋瓷炫演绎抗日版“花木兰”搜狐娱乐讯由“荣光组合”蒋晓荣、于荣光联袂打造,《木府风云》原班人马于荣光、秋瓷炫、朱晓渔、于晓光、宋运成等实力大咖再次集结担纲主演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