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锦荣新加坡约会被拍 网友:又在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蔡依林和锦荣在新加坡约会被拍到
蔡依林和锦荣在新加坡约会被拍到

蔡依林和锦荣感情稳定(资料图)
蔡依林和锦荣感情稳定(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Jolin)与锦荣交往5年,感情甜蜜稳定,不过小俩口鲜少在社群和公开场合晒恩爱,却常被拍到私下约会,这次刚结束新加坡演唱会的Jolin,一身休闲到环球影城玩,结果还发现身边有锦荣爱相随,两人足迹可说是踏遍全球。

  蔡依林上周在新加坡开演唱会,结束后她到环球影城游玩,只见她一身休闲却不失天后风采,而她身后还跟着一名高壮男子,仔细一看原来是锦荣,小俩口带同款墨镜,在人群中特别显眼。不过这不是他们第一次在国外被捕获,4年前也是趁Jolin演唱会后,去参加孙燕姿的婚礼,连粉丝都打趣说:“这是第几次被拍到了”、“这样晒恩爱好吗?”

  日前锦荣过31岁生日,Jolin先高调送上生日祝福,事后锦荣得意PO照炫耀女友为他做的蛋糕,两人不避讳高调传情,闪瞎众人,粉丝也拱两人快点结婚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8/n417694297.shtml report 1469 蔡依林和锦荣在新加坡约会被拍到蔡依林和锦荣感情稳定(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Jolin)与锦荣交往5年,感情甜蜜稳定,不过小俩口鲜少在社群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