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传奇》角色照 幕后很走心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 饰 朱元璋
陈浩民 饰 朱元璋


  搜狐娱乐讯 由陈浩民、宁静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喜剧《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传奇》自首波剧照曝光后,无论是陈浩民的乞丐装扮还是宁静头顶两个冲天揪的俏皮造型都令人忍俊不禁,印象深刻。在一干粉丝热烈期盼中,片方终于在日前发布了一组全新人物剧照,新角色的出现也预示了剧情的更多可能。

  启用新人 慧眼独具

  新剧照一经发布就引起网友们热议,除了担当男女主演的陈浩民和宁静这两位演技一流的大明星外,其他几位重要角色,有初出茅庐的新面孔,也有让人惊喜的熟面庞,不过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和人物介绍毫无违和感”。阴险邪魅的陈友谅(季晨饰)、老辣深沉的张士诚(张春饰)、美艳英气的郭玉婷(白柳汐饰)、俏皮聪颖的高敏(覃文静饰)、温婉大方的马秀莲(涂黎曼饰)、楚楚可怜的汪清清(程隆妮饰)……虽然单凭剧照来断言角色的表现为时过早,但那份与角色的天然契合已属难得,寥寥数语勾勒出的人物性格或是命运走向,也让人十分期待,在朱元璋家喻户晓的故事之上,该剧又能铺陈出多少扣人心弦的精彩剧情。

  金牌编剧 内容为王

  一部上乘之作,好剧本、好演员、好片方缺一不可。放眼当下影视圈,斥巨资疯抢IP、狂圈热点已成潮流,仍在“以原创为本”的片方长城影视显得颇为淡定。这份底气十足的淡然,来自于中华文化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创作素材,更源于长城背后一大批国家一级编剧、作家协会骨干和新锐青年作家们。单本剧而言,就汇集了舟卉(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高克芳(“中国婚恋代言第一人”)、朱艺潇(新锐青年编剧)、肖向云(国家一级作家)、周粟(国家一级编剧)五位知名编剧。长城编剧团队曾创作出《武则天秘史》、《隋唐英雄》系列、《独立纵队》、《旗袍》等热门大剧,每部剧不论是故事架构还是台词细节,无一不经多番研讨,精心打磨,再加上资深编审把关,可见长城影视在践行“剧本就是最核心的竞争力”这一要义上分毫不打折扣,诚意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8/n417687606.shtml report 1451 陈浩民饰朱元璋搜狐娱乐讯由陈浩民、宁静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喜剧《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传奇》自首波剧照曝光后,无论是陈浩民的乞丐装扮还是宁静头顶两个冲天揪的俏皮造型都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