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凯琳否认将与郑嘉颖秘婚:不会那么快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凯琳否认将与郑嘉颖秘婚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陈凯琳、田蕊妮等出席新剧开机仪式。谈及此前她曾到横店探班郑嘉颖,她解释称,因为新剧的厂景和外景推迟了,才有时间去探班,在当地逗留了三四天,自己也有带剧本去看,打发时间。

  被问开工后与郑嘉颖见面机会会否变少,她表示,开工后会专心工作,且郑嘉颖在内地要待到9月,也不会返回香港探班。至于二人如何传情,陈凯琳坦言会打电话,“他在内地开工时间也很长,有时会传短讯”。

  此外,陈凯琳还称赞郑嘉颖:“见到他在那边工作,觉得他是专业演员,因他拍剧要讲普通话,他事前努力准备。”谈及近日秘婚的林夏薇,陈凯琳坦言不会效仿她,“才开始了几个月,不会那么快,多谢大家关心”。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728/n417684504.shtml report 910 陈凯琳否认将与郑嘉颖秘婚中新网7月28日电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陈凯琳、田蕊妮等出席新剧开机仪式。谈及此前她曾到横店探班郑嘉颖,她解释称,因为新剧的厂景和外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