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好学吧》双校精英最爱杨过 直言吴磊版最棒

来源:搜狐娱乐
"双校精英"最爱“杨过” 

  搜狐娱乐讯 今晚的嘉宾张泽本科在北大读经济学,硕士毕业于清华法学院,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双校精英”,曾经作为吉林省文科高考的“榜眼”,如今却混迹时尚界,多年未“出山”的他今晚誓要将少年天团全部“拿下”。面对前所未有的强大对手,潘骜直言:“好厉害啊,压力山大!”然而,让少年天团“有所畏惧”的张泽其实也有弱点,那就是对吴磊可谓“一往而深”,直言吴磊版的“小杨过”是他最喜欢的。

  “双校精英”张泽与梁植乃校友,很早就认识的两人在《好好学吧》舞台上重逢,梁植表示:“八年不见,如隔二十四秋。”作为“老相识”的他们在舞台上互相揭短,语速本就“快人一步”的张泽被梁植吐槽:“我认识的那个曾经的他,一秒钟能说三十多个字,现在怎么语速变慢了!”张泽快人快语的风格恰与少年天团中丁乃钰如出一辙,梁植直接点名要两人比拼语速,两张“快嘴”在《好好学吧》的舞台上互不相让,丁乃钰急得直跳脚,全场笑翻,郑博中更是乐得拍手跺脚,难掩兴奋之情。不过丁乃钰还只是张泽想要拿下少年天团的第一步,虽说他一开始谦虚表示:“我今天抱着探讨和学习的心态和小朋友们玩一玩,因为有太多的答题高手被他们挑战下去了。”但在梁植的逼问下,他还是露出了“真面目”:“不过玩归玩,还是要一较高下。”然而再强大的对手,也有其软肋,队长吴磊就是张泽的软肋:“我喜欢金庸,但是电视上看过这么多杨过,最喜欢的就是吴磊。”面对自己的“最爱”,嘉宾张泽还狠得下心将少年天团一举拿下吗?敬请期待今晚湖南卫视《好好学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8/n417676335.shtml report 1133 "双校精英"最爱“杨过”搜狐娱乐讯今晚的嘉宾张泽本科在北大读经济学,硕士毕业于清华法学院,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双校精英”,曾经作为吉林省文科高考的“榜眼”,如今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