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的味道》美食新挑战 为降压菜各出奇招

来源:搜狐娱乐
“挑女婿”挑战新美食

  搜狐娱乐讯 本周北京卫视《幸福的味道》幸福餐厅的健康保卫战再度升级,为了挑到中意的“女婿”,美女老板娘栗坤的“干妈”亲自上门啦!“干妈”李明珠为挑女婿提出美食新挑战——可以降血压的餐桌美食!要吃得开心、美味,又要在不知不觉中把血压给降了,这难度可是相当的大啊!不过为了争得“干妈”的认可,“厨神”刘一帆和健康医生王成钢可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来制作降压顶级美味大餐!想知道他们都使出了什么样的招数,制作了什么样的菜吗?“干妈”李明珠又会中意两人中的哪一位呢?

  营养配餐师于仁文带来降压三宝

  人们常说多吃水果能降高血压,可是你知道吗?每天得吃三斤水果的量才能真正起到降压作用!就连传闻中含钾量相当高的香蕉也得一天12根才能起到作用!那么到底什么食物中含钾最丰富呢?高血压患者到底该吃什么呢?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普通食材到底该如何变身成为超强降压菜呢?北京军区总医院首席营养配餐师于仁文老师,特意带来了神秘的降压三宝,听说在这三宝的协助下高血压降下5—10毫米汞柱都没有问题!想知道是什么吗,小编先卖个关子,快来节目中一睹为快吧!

  健康医生王成钢的美女表妹前来救场

  为了在“干妈”李明珠面前有好的表现,健康医生王成钢这次可是卯足了劲,平常拿手术刀的他竟然也走进了厨房拿起菜刀,要和刘一帆一较高下!虽然在厨房这块领地上他俩实力有差距,但是作为医生的王成钢背后可是有一个相当强大的医学知识库作为支撑的,而且他还请来了明明很美却偏偏要拼厨艺的美女表妹前来救场。刘一帆和王成钢的表妹,这样帅哥靓女的搭配真真是“秀色可餐”啊,光是看着他们在厨房做菜的画面,就觉得菜都不用放盐了,因为厨师的“盐”值实在是高啊!想知道帅哥美女在厨房里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吗?本周二晚21:18,咱们约吧!

  刘一帆现场展露超强刀工、传授美食秘诀

  原本以为刘一帆和王成钢在厨房PK厨艺的时候一定会是硝烟弥漫的,谁知道那画面竟然是异常地和谐!王成钢处理鱼鳞时笨手笨脚的样子实在是让人看不下去,于是一向刀子嘴豆腐心的一帆大厨拿起了菜刀亲自教成钢医生处理食材,真是“因弱得福”,否则哪有机会见到一帆大厨的超强刀工“再现江湖”呢!想知道普通人和一帆大厨之间隔了多少个王成钢吗?一帆大厨现场还传授了超多制作美食的小秘诀,想知道吗?刘一帆和王成钢谁会成功胜出获得栗坤“干妈”青睐呢?敬请关注7月28日(本周二)21:18,北京卫视《幸福的味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8/n417674612.shtml report 1594 “挑女婿”挑战新美食搜狐娱乐讯本周北京卫视《幸福的味道》幸福餐厅的健康保卫战再度升级,为了挑到中意的“女婿”,美女老板娘栗坤的“干妈”亲自上门啦!“干妈”李明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