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李光洙带熊黛林到武馆 遭遇“围殴”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光洙熊黛林

  搜狐娱乐讯 上周“火山岩”返场助攻后,留给观众一个最大的悬念:下期的约会中, 在李光洙成功赢得女神熊黛林一吻后,两个人的关系该怎样才能更进一步?本周继续“韩城攻略”,李光洙带熊黛林来到武术馆一起学习功夫,没想到却频频遭遇“围殴”,李光洙甚至遭遇陌生情敌挑衅,一直以来对小动物都害怕的“旋风少男”能守住“女神之吻”吗?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本周四(7月30日)21:15分为您揭晓。

  爱的练习:李光洙遭玻璃瓶袭击

  怕鸡、怕青蛙、恐高……已经播出的《如果爱》中,光洙欧巴看起来是一个“胆小鬼”,或许是为了扭转在女友心中形象,自己感觉有压力?本周李光洙特意带熊黛林来到武术馆内学习武术。在入门级的训练过程中,教练就直接残忍使用“玻璃瓶”对李光洙进行突然袭击;随后,竟然安排熊黛林亲自下手砸向李光洙。情侣“反目”,熊黛林下得了手吗?李光洙又能否扛得住女友对自己的考验呢?

  爱的捍卫:李光洙为爱“两肋插刀”

  遭遇玻璃瓶袭击后,李光洙又惨遭武馆内“不明身份”人群围攻。李光洙护住熊黛林,一人与众多武者展开拼斗。不料,神秘武者中惊现熊黛林粉丝,频频对李光洙痛下狠手,连拿在手上的棍子都打断了。身高190的李光洙能否抵住凶悍“情敌”的考验,为爱“两肋插刀”呢?当看到李光洙正为爱奋力反抗,熊黛林又会有怎样的情绪变化,会因“欧巴”勇敢的英雄救美而怦然心动吗?

  爱的激励:李光洙能否守住“女神之吻”

  你以为经过前两轮的战斗就结束了吗?不不不,李光洙还需要接受更大的挑战,与教练进行正面PK。比赛一开场,瘦弱的光洙就被击倒,抱摔、过肩摔......为鼓励光洙,熊黛林扬言谁能够赢得胜利,自己就献出爱的一吻。面对武艺高强的大BOSS,身材瘦弱加上体力不支的李光洙最终能否逆袭,捍卫住自己作为熊黛林男朋友的尊严?更多精彩请关注本周四晚(7月30日)21点15分,湖北卫视《如果爱》,看“旋风少男”李光洙如何守护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8/n417672266.shtml report 1581 李光洙熊黛林搜狐娱乐讯上周“火山岩”返场助攻后,留给观众一个最大的悬念:下期的约会中,在李光洙成功赢得女神熊黛林一吻后,两个人的关系该怎样才能更进一步?本周继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