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港明星足球队友谊赛:风雨阻挡不了慈善的心

来源:搜狐娱乐
东兴友谊赛明星队首发阵容
东兴友谊赛明星队首发阵容

比赛在大雨中激烈进行
比赛在大雨中激烈进行

  2015年7月26日,由天王巨星谭咏麟领衔的香港明星足球队走进中国美丽的边陲小镇——广西东兴,开展了“与爱同路”香港明星足球队30周年全国巡回赛第二站的友谊赛。此次相约东兴,旨在通过明星足球队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和在与东兴足球代表队的比赛交流中,激发青少年们对足球的热爱,赢得全社会对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更为广泛的关注和支持,推动东兴足球事业发展。

队员们与孩子们跳起了竹竿舞
队员们与孩子们跳起了竹竿舞

黄日华与孩子们玩起了游戏
黄日华与孩子们玩起了游戏

明星队为孩子们派发书包文具
明星队为孩子们派发书包文具


  活动当日上午,球队大队前往东兴中学,集中探访了当地的留守儿童,明星球员们一到现场,留守儿童们立即为明星们带上鲜艳的红领巾。活动现场,孩子们为明星球员们献上了极具民族特色的京族舞蹈和独弦琴表演,明星球员们也忍不住和孩子们一起跳起了竹竿舞,现场气氛其乐融融,举手投足间散发着浓浓的爱意。活动结束后,明星球员们不仅为孩子们送上了崭新的书包和学习用品,更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向孩子们传递了满满正能量。

  结束早上的探访,明星球员们便马不停蹄地赶往东兴市体育中心准备下午的友谊赛。受当地气候影响,开赛前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倾盘大雨,在风雨中香港明星球队成员表现出十分敬业的精神,在东兴市民面前展现出激情拼搏的足球精神和30年来沉淀下来的浓厚爱心。在这样的比赛环境下,作为香港明星足球队的灵魂人物谭咏麟校长,更是始终坚守在赛场上,带领明星足球队踢足四节球赛,赢得了现场冒雨观赛球迷们阵阵喝彩声。此次比赛前两节明星队以6:1战胜东兴B队,后两节以1:0战胜东兴A队。比赛中双方队员虽有小摩擦,但校长说“球场事球场了”,香港明星足球队始终以传播快乐足球,爱心慈善为目标!比赛间隙,黄日华、张兆辉、赵浚承等明星队员还现场进行了献歌助兴,整个赛场气氛十分融洽。

  香港明星足球队发起于1985年,由谭咏麟、曾志伟、陈百祥、黄日华等一群热爱足球运动的影视歌星和足球名将组成,从最初的30多人发展到今天的80多人,球队以公益慈善为建队使命,30年间,香港明星足球队为社会慈善公益组织和各类团体筹款数亿元,其影响力和号召力与日俱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8/n417666765.shtml report 2905 东兴友谊赛明星队首发阵容比赛在大雨中激烈进行2015年7月26日,由天王巨星谭咏麟领衔的香港明星足球队走进中国美丽的边陲小镇——广西东兴,开展了“与爱同路”香港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