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颖儿发话不撕设计师 点名马天宇助阵<女神新装>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灵动颖儿
青春灵动颖儿

  搜狐娱乐讯 日前,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录制的女星颖儿在节目中透露欲邀好友马天宇助阵。而此次的节目录制是颖儿继“夜会付辛博”风波后的首次露面,因此不少关心她的粉丝及网友猜测其已走出此事件的阴影。

  至于参加《女神新装》的初衷,颖儿透露自己本身就很欣赏这个节目:“虽然没有服装设计等类似的经验,希望在这个舞台上尝试新鲜的领域。我很喜欢这个节目,有创意很好看!对我本身来说也是一种锻炼。”随后大赞此次合作的设计师:“他(刘思聪)每次设计的衣服都非常适合我,和设计师像家人一样,合作过程很愉快,非常顺畅没有阻碍,相信和设计师齐心协力能做好。”

  面对女神与设计师之间难免会有摩擦的敏锐问题,颖儿称丝毫不为自己担心,“既然选择了这个设计师,就选择相信,因为只有相信,才能做好一件事情。”相信颖儿的话必将为她在本季《女神新装》中与服装设计师的良好合作奠定基础,而颖儿也透露其设计师制作的服装远超她的预期,这不免让人好奇颖儿是否会力压张雨绮尹恩惠等前辈,在时尚界崭露头角呢?

  颖儿在参与节目的同时还不忘和自己私交甚好的马天宇, “邀请的话,想要邀请马天宇来。”提到马天宇,想必大家都会自行联想到马天宇之前毫无违和感的惊艳女装造型,美艳程度可谓不输其他女星,曾在网络上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粉丝惊呼:“马天宇不仅能来当男神,当‘女神’也毫无压力!”随后颖儿还透露不排除会邀请同门杨洋和宋茜前来助阵,瞬间引爆网友们激动难耐的心情。

  本季《女神新装》在赛制和嘉宾方面全面升级,参加节目的神秘男神嘉宾也备受观众期待,那么被颖儿点名的马天宇是否会驾临现场为她助阵呢?8月8日起,东方卫视《女神新装》为您揭晓谜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8/n417661542.shtml report 1580 青春灵动颖儿搜狐娱乐讯日前,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录制的女星颖儿在节目中透露欲邀好友马天宇助阵。而此次的节目录制是颖儿继“夜会付辛博”风波后的首次露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