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宗宪机场偶遇温岚 网友求再唱《屋顶》

来源:搜狐娱乐
 吴宗宪机场偶遇温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吴宗宪在十六年前与温岚合唱一首《屋顶》大火,之后却一直没有合作机会,鲜有碰头机会。最近二人在机场相遇,吴宗宪即合照后放上社交网站开心分享,留言称:“真的好久不见!在机场看见你,心里面有好多的感动,往事历历在眼前,像电影在转动着,背景音乐就是《屋顶》。”还有网民要求二人再合唱一次《屋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8/n417649402.shtml report 750 吴宗宪机场偶遇温岚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吴宗宪在十六年前与温岚合唱一首《屋顶》大火,之后却一直没有合作机会,鲜有碰头机会。最近二人在机场相遇,吴宗宪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