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受暴雨惊吓 调皮直呼:不敢一个人睡

来源:搜狐娱乐
 蒙面李政委


  搜狐娱乐讯 7月27日晚,李易峰更新微博,晒瞪眼蒙面照,并调皮的惊呼道:“好吓人啊!不敢一个人睡。”照片中,李易峰用白床单将脸遮住,瞪着大大的眼睛做惊恐状,一副被吓坏的样子。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安慰。以下摘取网友神回复:

  王大颕:在电影院看《栀子花开》,正让人痛苦鼻涕的时候,突然…一个女的嚷:呀!李易峰发微博啦!大家纷纷拿起了手机。

  tuboshu的小蘑菇:多大事儿,来我怀里啊!

  魏大勋:别怕,鬼就在那。

  杨明白ln-travel:需要我直说,我陪你睡。

  护峰-峰雨随行:有我们在、不用害怕。

  豆ori_S:峰哥,终于粗线了,大晚上的,这是在求约吗?早就洗好了,床上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8/n417644801.shtml report 2119 蒙面李政委搜狐娱乐讯7月27日晚,李易峰更新微博,晒瞪眼蒙面照,并调皮的惊呼道:“好吓人啊!不敢一个人睡。”照片中,李易峰用白床单将脸遮住,瞪着大大的眼睛做惊恐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