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光荣绽放》三个女人的史诗 彭玉岁月如歌

来源:搜狐娱乐
 彭玉做客《光荣绽放》

  搜狐娱乐讯 她是《东北一家人》中刀子嘴豆腐心的陈久香;也是《谁来伺候妈》里被儿子、儿媳算计得举步维艰的林妈妈;更是《浪漫的事》中那个在人生暮年重又披上婚纱的幸福妈妈……她就是彭玉,因为在影视剧中塑造了诸多形象生动、性格鲜明的妈妈,而被媒体称赞为“荧屏第一母亲”。影视剧中的她体验过各类母亲的人生经历;生活中的她,又是如何走上北漂之路,成为“母亲专业户”,绽放事业第二春的?面对爱情的再次来袭,她又有何种感悟?作为一个母亲,对于自己的儿孙辈,又是如何做到言传身教的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7月28日晚7:35,BTV文艺频道播出的《光荣绽放——三个女人的史诗》之“彭玉——岁月如歌”。

  65岁:漂泊北京

  观众熟悉彭玉是因为荧屏上各式各样受人尊敬的母亲形象,但你可知道当65岁花甲之年的她选择来北京走上北漂之路时,也曾经遭遇过漠视与无奈,被誉为“中国最老北漂”的她有怎样的心酸?她又为何在现场几度落泪?

  68岁:邂逅爱情

  1999年,事业上再次迎来第二春的彭玉,也再次邂逅了爱情,在小女儿赵珈琪的撮合下开始了第二段婚姻,这次的爱情给了她怎样的领悟?面对社会上老年人婚姻“短平快”的现象,她又有怎样的见解?

  81岁:绽放光荣

  彭玉的女儿与外孙也紧随着她的步伐,步上了演艺之路,也不免俗地迎来了星二代、星三代的苦恼,面对“大树底下好乘凉”的质疑,他们会做出怎样的回答?彭玉又因为什么事情几次想要外孙离开演艺圈?

  此外,彭玉还将现场教授养生小妙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7月28日晚7:35 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三个女人的史诗》之“彭玉——岁月如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7/n417614077.shtml report 1307 彭玉做客《光荣绽放》搜狐娱乐讯她是《东北一家人》中刀子嘴豆腐心的陈久香;也是《谁来伺候妈》里被儿子、儿媳算计得举步维艰的林妈妈;更是《浪漫的事》中那个在人生暮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