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克拉恋人》热播 浙江卫视新编排曝光Plus版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夏,各大卫视纷纷放大招“迎战”暑期档,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克拉恋人》凭借“钻石级”豪华阵容率先领跑。为满足电视剧的受众需求,浙江卫视全新编排节目播出组合,将综艺节目播出后的非黄金时段改为电视剧《克拉恋人》重播,此时段播出的剧集加入了更多新鲜内容,被不少网友称为:《克拉恋人》Plus版本。这样的节目新编排也成功助该剧创收视新高。

  浙视节目新编排突围暑期档 《克拉恋人》Plus版曝光

  《克拉恋人》不仅让“好声音”为其“转身”,抢占浙江卫视最抢眼“钻石广告位”,话题#克拉恋人好声音#话题也迅速挤进微博话题排行榜,使该剧未播先火。同时,在开播当晚杨幂邓超姚晨刘亦菲冯绍峰等众多明星组成“钻石级宣传团队”也纷纷微博推荐,上演“索吻”、“献爱”、“公布恋情”、“向胖子协会道歉”等诸多“微博事件”,刷屏微博界赚足眼球,令不少网友大赞:群星的力荐,让《克拉恋人》成功闪耀2015年这个“钻石之夏”。

  为了更好迎合暑期档观众的收视需求,浙江卫视全新编排节目配搭,对综艺播出后的非黄金时段进行全新改编,此时间段播出的《克拉恋人》加入了更多新鲜内容,被不少网友称为:《克拉恋人》Plus版本。选择在《中国好声音》播出后重播《克拉恋人》,改变以往综艺为主的重播方式,最大力度地排播《克拉恋人》,满足观众收看需求突围暑期档,得到广大粉丝力挺,收获喜人收视成绩。

  唐嫣扮丑“上瘾” 放话“有机会还要再演胖子”

  《克拉恋人》中丢掉女神包袱的唐嫣为扮丑不遗余力,在剧中变身200斤“吃货”,胖妞造型却意外迎来一片盛赞,被网友亲切地称为“猪蹄小公主”。面对如此“自毁形象”的造型,唐嫣却表示当初接到这个角色时一点也不排斥:“我觉得挺有挑战的,很吸引我!”剧中撒娇卖萌的唐嫣戏外却因胖装吃尽苦头,乐观的她却不忘自我调侃:“我觉得能在冬天差点被热晕的体验蛮特别的,在胖子的队伍里伪装还蛮辛苦的。”

  《克拉恋人》中,让观众期待值爆棚的唐嫣胖妆造型仅短短一集,便通过一场车祸变身女神,令网友们纷纷呼吁:“胖糖戏份太少了,根本不过瘾!”面对网友心声,唐嫣也表示:“我看直播时也觉得胖糖糖的内容确实有点看得不过瘾,如果有机会我还想演,因为有经验了会表现得更好。”面对扮丑如此“不过瘾”的“任性女神”,“胖子协会”呼吁唐嫣:“女神界有你就够了,求别再来胖子界抢饭碗了。”

  在家看好剧,现场听好歌。每天19:30请继续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看唐嫣继续承包男神,携手韩国人气天王Rain刷屏暑期档荧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7/n417602108.shtml report 2121 剧照搜狐娱乐讯今夏,各大卫视纷纷放大招“迎战”暑期档,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克拉恋人》凭借“钻石级”豪华阵容率先领跑。为满足电视剧的受众需求,浙江卫视全新编排节目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